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今日份的乳业守护~「月曜日のたわわ」BD发售!制服妹抖爱酱为你服务

作者:汁汁  来源:发现   更新:2016-12-5 14:24: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比村奇石老师所绘原作改编而成的泡面番「月曜日のたわわ」在今天如约更新了。本周的第9话给大家带来的是认真工作的打工制服爱酱~



「有时间来看看吧」在之前聊天的对话中,爱酱对欧尼酱(社畜boy)这样说道。被可爱的女孩子邀请了肯定是很开心地去啦!



然而爱酱对于欧尼酱的到来仿佛并没有太大的反应,门口欢迎、点餐等服务都是很平常的询问,对欧尼酱的喊名也是装作没有听到。



「虽然知道她能干懂事,没想到一进入工作状态,给人的感觉大不一样啊」 然而爱酱你这是认真工作才假装不认识的,还是有一点小小的欲擒故纵呢?




不过在点餐结束的时候,爱酱还是有小声地和社畜哥哥约好下班等候~ 这种一开始认真冷漠然后突然甜蜜约定什么的,可以说是超大的落差惊喜有木有!




除了各种小福利之外,日常的爆扣画面也是如期而至。刚好是在问大哥哥的时候被发现,不然可就糟糕了呢嗯?



最后在约定的车站见面时,爱酱将自己坏掉的值班制服交给了大哥哥,是让社畜哥哥缝好了之后星期一上班的时候给她呢还是给她呢(可不能想歪了!)



在「比村乳业」原作漫画里,爱酱倒是更加大胆、调皮,而且还有一些隐约的暗示。不过动画和漫画都各有味道,大家细细品味吧~~



另外,今天第 9 话的最后,官方还宣布了「月曜日のたわわ」 BD 将会在 12 月 29 日的 C91 上先行发售,BD包含 12 话配信动画+2 话特典内容,售价为 6500 日元。



12 话配信动画加上2 话特典只需要6500日元还真是超值的良心啊,简直是放心奶!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也只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