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人气漫画「七大罪」因铃木央生病而休刊!休刊期间刊登番外篇!

作者:提莫  来源:发现   更新:2016-12-7 15:0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周刊少年漫画」(讲谈社)连载中的,铃木央 (なかば)的人气漫画「七大罪」 不得不因为铃木老师生病住院而宣布休刊 。12月7日发售的杂志说休刊将从2017年第一期开始到17年1月18日的第七期截止。


休刊期间,读者将在杂志中看到铃木老师事先画好的番外篇



17年第一期的杂志上写着编辑部的寄语「此次入院是为了防患于未然,得知并不是非常严重的病症我们都深感庆幸和安慰」。此外,铃木老师通过杂志传递了自己的心声「一直以来支持我的各位读者朋友,实在抱歉让大家担心了!!」。


「七大罪」是从12年开始就一直在周刊少年上连载的漫画,讲述了曾经被怀疑策划了王国叛变的逆贼·七大罪人的战争。Comics上已经卖到了第23卷。而漫画改编的电视动画第一季从14年10月到15年3月在MBS·TBS电视台的周日傍晚5点的“日夕5点场”播出,且新一季的动画也即将开始制作。



十一区网友评论: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啊,话虽这么说,漫画家其实真的是个爆肝的职业啊!


防患于未然是什么鬼?话又说回来,这么多粉丝期待着作者大人的回归呢,暂时性的治疗?还是疗养?希望可以专心养病,别太勉强自己,我们可都等着你恢复连载啊。


只不过是短时间的休刊而已,比起富坚老贼好得太多了好嘛。他那种是第八大罪!


铃木央真的算是高产的漫画家了,让人家偶尔休养下有什么关系?说不定还能出来好灵感给我们读者带来福利呢


我们会等你的!一定要好好休息直到健健康康哦!但是,既然在住院就别玩游戏了啊喂!


漫画真的很有趣,所以请保持身体健康好好加油!PS:好希望富坚能学学你啊!!!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