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天真与闪电》完结 次号登载番外篇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8-8-8 21:03: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天真与闪电》是日本漫画家雨隠ギド的作品,描绘了单亲家庭和女高中生的温馨日常。此前本作在7月6日发售的单行本第11卷中透露了最终卷将于2019年1月发售的消息。8月7日,本作在漫画杂志《good!Afternoon》9月号上迎来连载的最终回。虽然本篇已经完结,但是在该杂志次月号上会刊载番外篇。



《天真与闪电》是雨隠ギド于讲谈社漫画杂志《good!Afternoon》2013年3月号开始连载的作品。本作在日本宝岛社发行的2014年“这本漫画真厉害!”少年部门中获得第8名。本作在《good!Afternoon》2016年4月号上发表动画制作决定,由TMS Entertainment改编的同名电视动画于2016年7月5日首播。


《天真与闪电》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犬冢公平是一名高中数学老师,妻子过世后成为了单亲爸爸,独立抚养5岁的女儿?希。为了不让?希吃难吃的便当,犬冢努力的学习做菜,但却怎样都做不好。但在某天,犬冢带?希去赏花时,遇到了一位女高中生饭田小鸟,在得知她的妈妈是经营料理店后,犬冢决定带?希到那吃饭,可是店里却只有小鸟,为了不辜负料理店的名声,小鸟坚持要亲自下厨,并主动说要教犬冢煮饭!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