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三月的狮子》真人版胖子二海堂由染谷将太扮演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动漫责编   更新:2016-12-10 9:50: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三月的狮子》这部漫画改编的TV动画,眼看距离鬼父篇越来越近既期待又不安,而《三月的狮子》真人版目前从特报视频来看似乎将会是漫改真人界的良心佳作,在之前特报视频中原作中桐山零的朋友胖子二海堂有个一闪而过的镜头,今天官方正式宣布真人版中二海堂将由染谷将太扮演,为了还原原作的角色体型,使用了特殊化妆来变胖。


正常的染谷将太



三月的狮子中染谷将太




一个比较瘦的演员通过特殊化妆的方式变胖,我记得十几年前刘德华和郑秀文主演的经典港片《瘦身男女》中就是通过特殊化妆将英俊潇洒的刘德华和郑秀文整成了超级大胖子,讲述两个人在减肥中诞生的爱情故事。这次扮演二海堂的染谷将太本身也是一个瘦子,但是二海堂这个角色在原作中是个不可或缺的胖子角色,在故事前期二海堂一直鼓励桐山零,而且二海堂本人的身体健康也有问题,正是因为长期在家卧床休息才逐渐迷上了将棋成为了职业棋手。为了扮演这个角色染谷将太表示自己是把身体借给了二海堂,将自己的事情先忘掉。从特殊化妆的效果来看基本也是看不出是染谷将太本人了。《三月的狮子》真人版将在3月18日与4月22日分为前后两部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