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婚后肯定变成家暴狂的二次元女角色,你想娶谁呢?

作者:未知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6-12-10 9:50: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不少动漫粉丝应该都有过梦想着能够跨越次元的障碍同心仪的二次元对象结婚吧!不过综观播放过的动画,其中许多女角色们的性格都相当强势凶狠,隐藏在她们可爱的外表下的S只心,颇有在婚后会时常施展家暴的倾向,说到这大家脑中是否浮现出一些答案呢?日本投票排行网站goo Ranking日前以"婚后肯定变成家暴狂的二次元女角色"为主题,向广大动漫迷作了调查,来看看前10名的角色都有哪些吧!


第10名:战场原黑仪《物语系列》


"只是遮羞的谎言哟。"



在学校的战场原,是一个体弱多病的文静优等生形象,她成功的像猫咪一样扮演着乖学生的角色,但实际上是个可怕的毒舌家。因为容姿端丽又十分安静,所以班中的同学都把她看作是"深闺大小姐"。不带书包上下学,只把文具放在身上防身(重生后文具恢复了正常用法),仿佛"人间凶器"。因为教科书全部记在脑子里了,所以都放在学校的置物柜里,也就不需要书包了,并且还有"双手不能自由活动的话,遇到紧急状况战斗起来会很不方便"这样的理由。在校服的各个角落,都暗藏着许许多多能成为凶器的文具,瞬间就能进入战斗状态。在《火怜蜂》章中,藉由和贝木泥舟的对决,战场原与自己的往事诀别,消除了自己身上所有的毒素,但偶尔会展露出"毒舌时代"的残渣。经过非常彻底的重生,不再偏激,不走极端,不会莫名具有攻击性,会对正常的事情做出正常的反应,完完全全成了一个温柔可爱的平凡女高中生、容易害羞的女孩子。不仅表情丰富,还带着幽默感,而且最重要的是,她变得经常会展露笑容了。如此这般……还是选择重生后的战场原做女朋友更安全一点吧。


并列第8名:惣流·明日香·兰格雷《新世纪福音战士》


"你是笨蛋吗?!"



明日香与其他人的互动是高傲且强势的,而且对于她的外表与担任驾驶员这件事都会相当显著的提及。然而她在其他人面前的形象是为了掩饰她是一位非常脆弱及没有安全感的女孩(会从她所作的梦或思想来表现出来)。明日香常会激烈而且强制影响其他人的空间,特别是碇真嗣。她有强烈的需求让自己感到傲慢,而且很不擅长去处理自己的失败,就像她在动画中的声优宫村优子在扮演明日香时所写下的经验:"应该让你们知道,明日香不是我遇过的角色中最直率的。我每次试图让自己与她同步,她却不曾让自己与我同步。即使在最后,她也不曾跨过这条线并接近我。即使《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THE END OF EVANGELION》最后的场景已结束,她也不曾跨过这条线并向前走,我在某一天理解到有一道墙在她的内心中。"


并列第8名:凉宫春日《凉宫春日的忧郁》


"对普通的人类没有兴趣。"



好胜心极强,有着天上天下唯我独尊的性格。非常自以为是,超级任性,认为这个世界是以她为中心转动,脑子里永远不知道在想什么,并且情绪变化极端。对于不喜欢的话都听不进去 ,一想到什么事情就马上付诸实施。非常怕无聊,总是为了寻找有趣的事情而积极行动,堪称全日本最不能握有核弹发射钮的女孩。而对她旁若无人的行径,大家通常都选择置若罔闻,觉得对她置之不理是最好的方法。


本来拥有开朗的性格,但是从中学开始变得古怪起来,是学校出名的"怪人"。高中入学之初的春日,与其说是完全孤立于自己的班级,还不如说她自己不愿意融入到班级里面。那时的春日一点笑容也没有,一言不发,一脸很不开心的样子坐在阿虚的后面。之后虽然偶尔会和阿虚说说话,但是却老是与其他女生很疏远。但是SOS团的成立使春日正向好的一面转变,现在的春日虽然没有在班上混到一群很要好的朋友,但是已经不会把靠近过来的人都拒于千里之外了。


第7名:技子《哆啦A梦》


"这就是你结婚的照片,她的名字好像叫胖妹"



在《哆啦A梦》故事早期性格较为凶悍粗鲁,会向哥哥告状说谁欺负她,还有一个同样粗鲁的好朋友小雁子(参见《诅咒照相机》,但水田版改为照顾邻居的小妹妹并阻止她胡闹),后期技子开始志向做漫画家后性格较为柔顺理智。在大山版《加油!胖虎!!》的技子提到小时候常被同学嘲笑欺负,才让胖虎教训他们。不过即使这样……大家也很难选择技子做女友吧QAQ


第6名:峰不二子《鲁邦三世》


"要不是她答应我的请求,火箭炮早就射出去了!"



不二子曾多次展示出她对鲁邦的爱意,但是仅仅在她以为鲁邦死去的时候才会表现出来。在鲁邦看起来必死无疑的时候,她会异常悲伤,甚至认为她的生活没了鲁邦之后毫无意义。但是当她发现鲁邦还活着的时候,她的态度就会马上变回原样。她的爱好是日光浴,跳舞,旅游,购物,游泳或其他水上运动;她的爱枪是勃朗宁M1910,她经常随身携带,枪套就在她的大腿吊袜上。就像鲁邦集团的其他成员一样。她能够驾驶任何陆上、海上甚至是空中交通工具,她最喜欢的是川崎摩托车,经常穿着虎皮紧身裤。不二子喜欢喝香槟、红酒、米酒和啤酒,抽烟。她喜欢穿能够突出她的曲线的衣服。她有时也改变发色,多为金色和褐色。不过话说回来,有一个时常带枪走江湖的女友也是一件让人无法想象的事情,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峰不二子是被公认的御姐范元祖,自她诞生后,御姐控随之诞生。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