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法国滨海夏朗德省国际发展部主任希尔文·波提埃-勒鲁一行到吉林动画学院交流访问

作者:沈阳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责编   更新:2016-12-26 14:30: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会谈现场(刘庆发 摄)


12月20日,法国滨海夏朗德省国际发展部主任希尔文·波提埃-勒鲁,法国滨海夏朗德省驻中国(沈阳)办事处首席代表高洛思,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文化领事李岚与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文化专员赵静一行四人莅临吉林动画学院交流访问,与吉林动画学院常务副校长胡维革,副校长王晓岩,电影学院院长宋江波等人进行了会谈。吉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欧美处的徐婷婷女士也同嘉宾一起对吉林动画学院进行了访问。


吉林动画学院常务副校长胡维革对法国滨海夏朗德省两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文化领事李岚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了感谢。随后,滨海夏朗德省国际发展部主任勒鲁介绍了法国滨海夏朗德省的概况,并就纪录片电影节、电视内容市场、校际合作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


会议认为,吉林动画学院与滨海夏朗德省有希望在法国阳光纪录片节、普瓦捷未来影城、昂古莱姆国际动漫节等项目上实现进一步合作。勒鲁诚挚地邀请吉林动画学院到法国滨海夏朗德省考察交流,并表示很乐于促成吉林动画学院与当地动漫、游戏、电影等专业相关院校的合作。



参会人员合影(刘庆发 摄)


吉林动画学院与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年6月,吉林动画学院承办了“2016中法文化之春·中法漫画论坛”的活动,法国总领事马克·拉米先生和文化领事李岚女士都出席了活动,并对吉林动画学院师生给予高度的评价。此次法国滨海夏朗德省代表来访也得益于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的大力支持和推荐。文化领事李岚表示,将进一步促进吉林动画学院与法国的合作与交流,使两国文化互通有无,让两国人民友谊长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