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C91】妖妖子带你逛Comiket!圣战参战小攻略·饮食篇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6-12-26 18:58: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周末妖妖子分享了去Comiket的小攻略,主要给了大家在交通和住宿方面的参考。


衣食住行,除了怎么坐车、在哪睡觉以外呢。参加冬季圣战,吃饱也是灰常重要的。吃不饱哪有力气去和别人抢本子抢周边啊对吧~ 所以今天就要和大家分享如何在Comiket期间好好吃饭。


早餐


关于早饭这部分呢,推荐大家提早起床在酒店或者附近的小餐厅、便利店解决(吃完之后在去个厕所神马的_(:з」∠)_)。就上次妖妖子安利的几家酒店而言,都能吃早餐而且种类丰富,味道也深受好评。千万要牢记早餐是一定不能省的!!



推荐大家早上就选择便利店的包子+牛奶,或者各酒店基本都有的和式早餐,也就是烤鱼、鸡蛋烧、味噌汤和米饭。这样不仅能吃饱,还能在大冬天暖暖身子,也不会给胃带来过多的负担。


午餐


午餐这方面,妖妖子大家尽量带提前买好的士力架和运动饮料。因为Comiket附近的餐厅、便利店一到饭点都是人山人海,并且现场厕所不多,中午选择量少又能补充体力的士力架、三明治、巧克力等轻食就能免去排队一两小时的麻烦。



如果实在没有带食物的小伙伴呢,可以选择在会场内的餐厅、百合海鸥车站内的寿司店等地方解决。附近的萨莉亚(サイゼリア)在C91期间也会延长营业时间到晚上10点。


晚餐


建议需要乘坐交通工具才能回酒店的米娜,最好避开回程高峰期,在会场附近和小伙伴们吃了晚饭再乘车回去。


辣么妖妖子就给各位老爷们推荐几家能够喝喝小酒吃点美食的餐厅吧~


1、雷うさぎ


地址:ワンザ有明ベイモール東館 2F(百合海鸥线国际展示场正门站,步行两分钟)


这家就是一些简单的日是小菜,不过酒的种类很丰富,还提供无限畅饮的套餐。人均大概两三千日元的样子。




2、築地食堂 源ちゃん


地址:東京ビックサイト東展示棟2F(国际展示场 东展示栋2楼)


这家价格比较便宜,光吃饭的话,人均一千日元左右就能搞定一餐。以海鲜料理和日式家庭料理为主,分量也是足足哒~




3、サイゼリヤ


地址:国际展示场正门200米


这就是我们刚刚说的萨莉亚啦~总体来说就是便宜好吃。以意大利菜为主,意大利面分量偏大,披萨、小菜之类的则一般。两个人吃包括开一瓶酒的话大概也就两三千日元。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