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袭胸狂魔!盘点动漫中的“女绅士”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2-27 10:08: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袭胸”“揉胸”无疑是一种性骚扰的标志。但是,在平时身体接触就比较多的妹子之间,互相摸一摸却是一种亲密的表现。有些妹子更是“袭胸狂魔”或“掀裙子狂魔”,喜欢“骚扰”妹子开玩笑。当然,这都是一种表达爱意的方式,并不是强迫性质的性骚扰哦!很多妹子也不在意这样开玩笑。


动漫里面也有很多女性角色有这样的“绅士”爱好,今天企鹅娘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喜欢袭胸的美少女吧!


1:排球队王牌(《星期一的丰满》,声优:石上静香)


袭胸狂魔!盘点动漫中的“女绅士”


“排球队王牌”是《星期一的丰满》中出现的角色,是一个“力气很大,很高,超级有人气的排球高手”……而且是个妹子!因为作品中没有出现她的名字,所以用“排球队王牌”来代替。总之,看过这部动画的朋友们都知道的,她就是那个袭胸狂魔!


这部作品的主角之一“小爱”是个身材娇小却拥有爆乳的萌妹子,不但给男主角之一的上班族大哥哥带来很多治愈,也是无数男生憧憬的对象。那么,这样的萌妹子如果遇到很多奇怪的人来搭讪怎么办呢?——没问题,这时候经常跟她在一起的“排球队王牌”就会出面赶走奇怪的人了!


袭胸狂魔!盘点动漫中的“女绅士”


身为一个袭胸狂魔,“排球队王牌”同学总是不分场合地“袭击”小爱的欧派,比如在教室里,在跑马拉松的时候,在做身体检查时……让身边的男生们羡慕嫉妒恨。


不过,“排球队王牌”本人其实也是巨乳,小爱偶尔也会还击哦!


2:东条希(《lovelive!》,声优:楠田亚衣奈)


袭胸狂魔!盘点动漫中的“女绅士”


东条希是《lovelive!》中的角色,μ’s的成员之一。因为是给μ's命名的人,所以被绚濑绘里誉为“创造了μ's的女神大人”,当然她的另一个称号就是“袭胸狂魔”(误)了。


东条希是高中三年级的学生,曾当过学生会副会长。她拥有着异常饱满的身材曲线,充满了成人的魅力,同时也是μ's的全体成员中精神年龄最成熟的人。但不知为啥,她也对妹子的欧派充满兴趣,喜欢对可爱的妹子摸摸抱抱……嗯嗯,企鹅娘知道的,一定是因为这些妹子太可爱了!


袭胸狂魔!盘点动漫中的“女绅士”


东条希的另一个爱好是超自然现象,她曾独自一人经营“神秘研究同好会”,在同好会关闭之后她也一直对超自然有浓厚的兴趣。她长用塔罗牌进行占卜,空闲的时候还在神田神社担任巫女。另外,她还有个萌点是“关西腔”,虽然她并不是关西人。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