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调查:今年最让你后悔的事情是什么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2-27 10:08: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2016年就要跟我们说再见的时候,恐怕很多动漫迷也会静下心来,总结这一年的得失吧?而正所谓“世界上没有后悔药”,一些事情在发生之后就无法挽回,也让我们感到无比纠结。那么今年有什么让人后悔的事情呢?近日,有日本媒体针对大学生展开了调查。


调查:今年最让你后悔的事情是什么


■2016年最让你后悔的事情是什么呢?


●没有多学一点东西


“因为不好好学习,导致考试不及格,结果一直忙着补考。”(女性/18岁/大一)


“没拿到学分。让我非常后悔。”(女性/21岁/大三)


“就算有时间也没有好好学习,结果没拿到资格证。”(男性/21岁/大三)


“因为没好好学习,结果没考上理想的专业。”(女性/18岁/大一)


很多人都为了没有用充足的时间来学习而后悔,现在看来就觉得非常痛心了呢。毕竟知识从来没有嫌多的时候,只会为自己的无知而懊恼。


●没有将时间用在有意义的地方


“本来我想着这一年要好好恋爱,并且去打工的。结果什么事情都没有做。”(女性/20岁/大二)


“在大学里面有着充裕的时间交给自己安排,但是除了学习之外,我没能好好利用时间。”(男性/22岁/大四)


“我就是看动画混日子,结果什么事都没做。”(女性/22岁/研究生)


“没能考虑未来的事情,把时间用在了太多无聊的东西上。应该好好利用时间才对。”(女性/20岁/大二)


每一天都应该过得有意义才对。然而非常遗憾,不知不觉这一年就已经结束了。钱没了还可以去赚,但是时间就不能回来了呢。为了日后不后悔,我们更应该珍惜时间了。


●如果更加积极一点就好了


“本来想着对方也喜欢自己,但是一直没有勇气告白,结果错过了时机。现在那个人已经恋爱了。”(女性/19岁/大一)


“本来想找男神要联系方式的,并且制定了很多计划,但最终因为没有勇气,结果错过了机会。”(女性/19岁/大一)


“没能够接近喜欢的女孩子。本来如果主动一点,恐怕现在都已经是现充了。”(男性/22岁/大四)


“应该积极地交朋友的。虽然我也有朋友,但这个应该是越多越好吧。”(男性/18岁/大一)


很多没能实现的目标,都会让人后悔呢。之前如果积极行动,哪怕失败了也只是一时间的消沉,数年后就会笑出来了。但是因为没能行动,这样的懊恼很有可能陪伴终生。


●那个时候如果买下来就好了


“之前有一个想买的东西,后来再想去买的时候已经卖光了,真让我后悔。”(男性/22岁/大四)


“没买想要的游戏。因为忘记预约了,结果发售日当天已经没货,网上的价格要翻倍呢……”(男性/20岁/大三)


“看到一个只卖1000日元的钱包,结果没买。后来想买的时候已经没有了。”(男性/20岁/大二)


“没能买到主题公园的周边。本来想着肯定还会发售的,结果就一直没有下文了。”(女性/20岁/大二)


虽然乱花钱不是好习惯,但是如果遇到非常心仪的物品,那么还是早点下手比较好呢。尽管网络上也可以买到一些东西,但是很有可能不是那个价了。


如何呢?所谓失败是成功之母,如果我们能够在2017年好好利用这些失败的经验,那么或许新的一年就不会后悔了吧。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今年最后悔的事情是什么呢?


调查:今年最让你后悔的事情是什么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