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动画片《深海历险记》将上映 五大配角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中新网责编   更新:2016-12-28 9:24: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原创动力)制作,《嘻哈闯世界》原班人马打造的搞笑冒险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嘻哈闯世界Ⅱ——深海历险记》(简称:嘻哈Ⅱ),即将于近期在国内电视频道、网络播放。



马莉


除了极具个性的喜羊羊、灰太狼等几位主要角色,剧中大大小小的配角也分外抢戏。日前,片方曝光了五大配角。通过各海底生物的精彩演绎,观众将更鲜活地感受到海底世界的奇妙。



碎碎鲨


在现实海洋当中,海马是一种小型海洋动物,身长5-30厘米。在《嘻哈Ⅱ》中,海洋交通大队长马莉(海马)统领着数量非常多的沙丁鱼。只要海马队长吹哨子,就能指挥沙丁鱼把违规的车辆拉走。她每天负责维护道路交通,正是因为有马莉队长,海洋城市的交通才能畅通无阻。


在《嘻哈Ⅱ》中,章大厨(章鱼)经营了一家火山餐厅,点菜、切菜、煮菜、送菜、结账统统一手包办,章大厨最希望能研究出深受海底居民认可的菜式。可是,章大厨煮的菜并不受海底居民的认可。



黑溜溜


超级打工仔黑溜溜(小海胆)每份工作都做不久,总找不到适合自己的工作,但非常开朗乐观。由于黑溜溜不停换地方打工,小羊们有时候会碰到黑溜溜。每次碰到黑溜溜,并求助于他的时候,黑溜溜都能帮上忙。


胆小的碎碎鲨,是一条小鲨鱼,梦想是成为一名雕塑家。后来,碎碎鲨遇到沸羊羊,从沸羊羊身上学会了勇敢。两人一起成长,是海洋里的一对好兄弟。


蟹大叔是一只寄居蟹,螺壳可以变大,成为一间卖杂货的移动商店。神奇的地方是,这家商店只听蟹大叔一人指挥,其他居民想要东西,都要用金贝壳或者其他东西,跟蟹大叔交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