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王第一当之无愧

作者:佚名  来源:动漫星空   更新:2016-12-28 14:10: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动漫排行榜第1名:《海贼王》


《ONE PIECE》(海贼王、航海王)简称“OP”,是日本漫画家尾田荣一郎作画的少年漫画作品。在《周刊少年Jump》1997年34号开始连载。描写了拥有橡皮身体戴草帽的青年路飞,以成为“海贼王”为目标和同伴在大海展开冒险的故事。截止至2013年11月,发行量在全世界突破3.45亿册,是全世界发行量最高的日本漫画。漫画单行本的翻译版本在日本以外有30个以上的国家和地区出版发行。相关商品在2012年度的市场规模约达1000亿日元。 2012年在第41回日本漫画家协会上获得大赏。


2015年6月15日,《ONE PIECE》以日本本土累计发行了3亿2086万6000本,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证为“世界上发行量最高的单一作者创作的系列漫画”。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王第一当之无愧


日本动漫排行榜第2名:《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是日本漫画家岸本齐史的代表作,作品于1999年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于2014年11月10日发售的JUMP第50号完结;后日谈性质的外传漫画《火影忍者外传:第七代火影与绯色花月》则于同杂志2015年第22、23合并号开始短期连载,至同年第32号完结。故事成功地将原本隐藏在黑暗中,用世界上最强大的毅力和最艰辛的努力去做最密不可宣和隐讳残酷的事情的忍者,描绘成了太阳下最值得骄傲最光明无限的职业。在岸本齐史笔下的忍者世界中,每一位年轻的忍者都在开拓着属于自己的忍道。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