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欧洲精英被当痴汉受尽折磨 身心受创不敢再去日本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5 15:44: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日本,樱花妹担心自己成为痴汉的目标,岛国男害怕自己被拖入痴汉冤罪的泥淖。媒体天天谈痴汉,实在是国际一景。最近《东洋经济》报道了一件事,来自欧洲的职员迈克尔(假名)就被当成痴汉遭受了日本警方的逮捕,他从中得出了一个教训:当你在电车中被当成痴汉时,一定要逃!


欧洲精英被当痴汉受尽折磨 身心受创不敢再去日本


迈克尔在过去4年里每天早晨都会搭乘人多拥挤的山手线。在事发当天,他遭到一个女人激烈的斥责,并被她抓住了。由于迈克尔不会说日文,一开始搞不懂女人在喊什么。就在女人高喊的时候,全车乘客都看着他们。过了几秒,迈克尔才明白自己被女人当成是痴汉了。女人抓住他的手臂,拉他下车呼叫工作人员。迈克尔当时出于懵逼的状态,并没有抵抗,也深信自己没有做坏事。他觉得这是误解,甚至有可能是敲诈勒索,日本法律一定会保护被冤枉的自己的。迈克尔认为,自己是外国已婚男性,有小孩,也没有犯罪经历,搭乘同一线路的电车已有4年,应该没有人会把自己和痴汉联系在一起。但如果知道之后会遭遇什么事情,他应该一开始就从车站逃跑的。


欧洲精英被当痴汉受尽折磨 身心受创不敢再去日本


迈克尔和女性被车站工作人员带到职员室,当时的他还有逃跑机会。但他坚信自己是无辜的,于是服从了。他拿出手机想求助,工作人员对此进行阻止,但他还是跟上司求助了。警察很快就来了,把他和女性带到不同房间。迈克尔把自己被当成痴汉的事情,还有被戴上手铐的事情向警方解释,但之后还是想狗一样被警察带到警车内。从这时候开始,除了进入拘留室有摘下手铐外,迈克尔都被戴着手铐并拷在椅子或棍子上。就连上厕所都要打开门,和警察拷在一起。警方通过翻译对迈克尔进行审讯。包括他在车内所站为止,当时双手怎么摆放,并提取了他的DNA与女性衣服上的DNA进行对照。就这样,审讯从早上10点一直持续到晚上11点半,迈克尔被盘问了超过13个小时。在此期间,迈克尔上司和家人不被警方允许与之见面,警方也不肯说明具体理由。所幸的是,他的公司是国际大企业,可以得到担任公司顾问的优秀律师的帮助。


欧洲精英被当痴汉受尽折磨 身心受创不敢再去日本


迈克尔在凌晨12点半时与律师们见面了。但之后他与其他两名嫌疑人被塞到一起,不分昼夜都有灯光照射。这个拘留所是5天才能洗一次澡。第二天,他被带到检察厅,与其他200名嫌疑人待在一个房间里。他向检察官重申自己是被冤枉,当天回到拘留所,之后和律师们再见面。但与律师的第三次见面,对方提出的建议却让他瞠目结舌。律师说如果他不认罪,警察可以一直拘留他最多长达到23天。之后警察也许会从犯罪角度考虑,对他进行起诉。到了检察官阶段,最后可能是判刑下场。如果认罪,就只会处以罚金。虽然会留下前科,但就可以出去了。律师希望他从家人角度考虑。而DNA调查结果也没有结果。在这样的情况下,迈克尔只好“认罪”了,并有了“前科”。身心受创的他已带着家人离开日本,并表示不会再去日本了。


通过这名欧洲人士的故事表明,只要被当成痴汉被警察拘留,之后就会落得多么悲惨的下场。人们也能够理解什么日本男人那么害怕被当成痴汉,哪怕冒着生命危险也要去跳车轨。一旦被抓,前途尽毁。外国男性到日本使用交通工具时也要万分小心。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看来就算有外国牛逼律师在,跳车轨才是对的。”“虽然最近大家热议检查DNA是避免被冤枉的手段,但果然逃跑还是最佳选择。”“有些人会故意陷害别人,把别人原本简单的人生搞得乱七八糟,自己就能成为悲剧女主角了。”“希望这个报道能通过翻译被扩散到国际上,只能由外部压力解决了。”“如果这件事能在国际上火了,就能跟奥运会扯上关系。如果错过舆论事件,冤罪问题就永远无法得到解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