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你呢?男性收到妹子的什么信息会不爽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 16:36: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很多动漫迷看来,若是自己喜欢的妹子能够主动发来信息,那么绝对是非常幸福的事情吧?不过如果开始交往之后,其实慢慢地就会暴露各种各样的问题了。近日,就有日本媒体展开了“你收到女友的什么信息会不爽”的调查,一起看看吧。


你呢?男性收到妹子的什么信息会不爽


■让人感到不快的图片


“如果她给我发很猎奇的图片,那么自然会不爽了。”(26岁/IT/事务系)


“发来大量自己的自拍照。理个发都要发图片。我感觉这都跟骚扰信息差不多了。”(32岁/IT/技术职位)


■说朋友的坏话


“当她理所当然地在那儿说朋友的坏话时。”(35岁/小卖部/营业职位)


“总是会反复说同事或者家人的坏话,而且一说就是一堆。”(29岁/汽车相关/技术职位)


■对男友的约会安排感到不满


“说什么‘今天很开心啦,不过感觉还是应该去别的地方吧’。”(32岁/医疗/专职)


“今天太累了,下一次还是大家一起玩吧。这种话谁听了能开心?”(35岁/房地产/营业职位)


■表现出一副身体不舒服的样子


“我有个前女友,明明都分手了,还经常发什么自己肚子疼之类的信息过来。”(34岁/金融/营业职位)


“跟我汇报自己身体不舒服啥的。其实这种时候我倒不是不爽,而是觉得她应该好好休息啊!”(27岁/IT/设计师)


■大半夜发信息说想见面


“都已经半夜10点多,我已经打算睡觉了,结果突然发信息说要见面。”(37岁/小卖部/销售)


“都凌晨2点多了,说什么现在要过来。”(28岁/建筑/营业职位)


■催促回复的信息


“哪怕1分钟没有回复,就不断发信息过来,真恐怖。”(27岁/运输/事务系)


“不断发信息问我现在做什么。”(37岁/医疗/专职)


你呢?男性收到妹子的什么信息会不爽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