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灌篮高手 >> 正文

争议!《灌篮高手》里最经典的镜头是哪一个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 16:36: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日本动漫史上不可逾越的巅峰,《灌篮高手》给无数的动漫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这部作品之所以成功,很多经典的镜头也做出了无法被忽视的贡献。那么这其中到底哪一个镜头最棒呢?近日,有日本网友展开了讨论。


争议!《灌篮高手》里最经典的镜头是哪一个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话说啊,大家觉得《灌篮高手》里面到底哪一个镜头最经典啊?貌似很多人都认为是三井说:“我想打篮球。”不过我个人觉得还是最后樱木跟流川枫在绝杀之后的击掌比较经典呢。另外就是樱木对晴子说:“我最喜欢打篮球。”


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倒是觉得三井的很多剧情都非常经典啊。除了“我想打篮球”之外,在对山王的比赛当中突然开始爆发时,我记得他说了一句“我是三井,一个永远不会放弃的男人”。当时真的看得热血沸腾呢。如果没有三井的爆发,即便樱木等人再怎么努力,也不可能战胜山王吧?


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我的关注点比较小众,更加青睐于田冈教练啊。其实他才是现实当中最靠谱的教练吧?擅长挖掘潜力新人,并且能够充分把握对方的优点和缺点,从而做出准确判断。在训练球员的时候也是尽心尽力。因此当他没能打入全国大赛,并且接受采访的时候,我不由得被感动了。


5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不得不承认,我也是喜欢三井的。但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应该是他跟铁男的几次对话了。虽然不知道这两个人到底是怎么认识的,但明显结下了深厚的友情。当铁男说“再见,运动男孩”的时候,我不由得想哭呢。三井在学校的朋友还可以过来当啦啦队,但是铁男注定了要以不良的身份继续活下去……在那个时代,哪怕死在街头也并非胡说吧?


7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个人还是比较喜欢一些搞笑的镜头啊。反正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樱木花道跟田冈的互动了。哎呀,某种意义来说,如果樱木是从初中就开始打篮球的话,搞不好已经被田冈看中了呢。


8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要说到最经典的镜头,那必须是樱木花道绝杀之前的那句“左手只是辅助”啊!动画没能继续拍下去真的太可惜了,因为这一句台词背后其实就是将樱木2万球特训的能量瞬间爆发出来呢。另外赤木跟鱼住两人拥抱,并且变成大猩猩和猴老大样子的表情也非常经典。


9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教练最辉煌的时候是何时呢?我的话,就是现在了。”没有哪句台词能够如此打动我。很难想象居然是樱木花道这样一个头脑简单的家伙说出来的呢。但是到了这一刻,他才真正将杂念全部抛弃,一心一意地奋斗在球场了吧?


56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个人更喜欢三井踢馆时樱木军团登场,以及后来三井跟樱木被围殴时樱木军团的表现。虽然这部作品是以篮球为主题,但是这种男人的友情更令人动容呢。


争议!《灌篮高手》里最经典的镜头是哪一个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