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灌篮高手 >> 正文

竟然没有大灌篮!日宅热议《灌篮高手》黑历史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2-29 14:35: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起日本动画中的运动番,就不得不提到以篮球为主题的《灌篮高手》 。虽然《灌篮高手》是十几年前的动漫作品,但它所传达的篮球精神至今也影响了很多人。最近日本网友就讨论起了《灌篮高手》中一些美中不足和有疑问的地方,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吧。


竟然没有大灌篮!日宅热议《灌篮高手》黑历史


1: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12/26(月)


最后的得分球竟然不是大灌篮。


7: 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12/26(月)


在动画中樱木花道完全没有人气,这也太不现实了吧。毕竟他可是灌篮高手呀!


9: 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12/26(月)


《灌篮高手》中的灌篮究竟是什么呢?


11: 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12/26(月)


赤木刚宪好像说过“我们不是伙伴”这样的话吧。


13: 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12/26(月)


竟然是坐板凳的角田悟压制住了翔阳球队。


15: 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12/26(月)


女主角完全没有魅力。


18: 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12/26(月)


相田彦一的身高好奇怪。


30: 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12/26(月)


感觉大猩猩的妹妹越来越让人讨厌了。


49: 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12/26(月)


大猩猩和眼镜君算是秀才的设定,而樱木军团算是学校里面的小混混吧。完全就是不搭边的两拨人。


55: 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12/26(月)


打到比赛后期居然出现了森重宽这样一个开挂的选手,太违和了。那么湘北篮球队要如何才能制霸全国呢?


60: 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12/26(月)


大猩猩不仅篮球很厉害,就连成绩也特别好,那么为什么他没有大学推荐书呢?


65: 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12/26(月)


樱木军团和三井寿打架之后,为什么没有被退学,这不科学吧!


355: 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12/26(月)


樱木花道养病多年后又再次回归球场,那么他究竟得了什么病?


竟然没有大灌篮!日宅热议《灌篮高手》黑历史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