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帅炸苍穹!盘点生气时很帅的动漫角色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0 11:05: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人都会有生气的时候,就算是再温和的人,如果被别人踩到了底线,也会发怒。动漫角色也不例外,当看到朋友受伤时、当看到敌人做出残忍的事情时,平时一脸阳光的角色也会气到发抖。当怒气值突破天际时会转化为强化BUFF,让角色的战斗力更强,也令观众们看得大呼过瘾。


今天企鹅娘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些生气时超级帅气的角色吧!不知有没有哪位角色的怒气曾经震到过你呢?


1:爱德华·艾尔利克(《钢之炼金术师》,声优:朴璐美)


帅炸苍穹!盘点生气时很帅的动漫角色


爱德华·艾尔利克是《钢之炼金术师》的男主角,别看他年纪轻轻,个子不高,他可是史上最年轻的国家炼金术师资格取得者,人称“钢之炼金术师”。当然,粉丝一般使用的爱称是“豆丁”。


爱德华外表最大的特点是使用机械义肢的右手与左脚,这两部分的肢体是因为自己年幼时的一次炼金术而失去的。


爱德华的父亲也是一位炼金术师,受其影响,爱德华和弟弟阿尔冯斯从小一起学习了炼金术。五岁时母亲过世以后,爱德华试图使用炼金术的力量让母亲复活,结果炼金术不但失败,还失去了弟弟的肉体和自己的左脚。他在千均一发之际,用自己的右手将弟弟的灵魂固定在盔甲之上,但已经失去的东西就无法挽回了。


帅炸苍穹!盘点生气时很帅的动漫角色


为了让弟弟“复活”,为了找回自己的手脚,爱德华和弟弟踏上了旅程。在一路上,他们遇到了温柔的好心人,但也遇到了为了达成目的不择手段的人,在这样的时候,主角的怒气槽也会爆炸。比如某天,当他看到由女孩和狗炼成的奇美拉后,质问塔卡时……


2:奇牙(《全职猎人》,声优:三桥加奈子)


帅炸苍穹!盘点生气时很帅的动漫角色


奇牙是《全职猎人》的主角之一,著名杀手家族揍敌客家的三男,第288期猎人试验的合格者。虽然只有12岁(第一次出场时为11岁),但是战斗力超强,而且生气时也是非常恐怖的!


出生于杀手世家,从小接受杀手教育的奇牙拥有清晰冷静的头脑和冷静沉着的洞察力。在遇到突发事件时,他通常会先把握大致状况,然后再选择能回避危险的行动。但这样的行为让他有时显得有点矛盾,甚至胆小得过于慎重。在故事后期我们知道,他会这样想的重要原因是因为被哥哥伊路米“洗脑”,在终于摆脱哥哥的控制之后,奇牙才显现出自己真正的性格。


帅炸苍穹!盘点生气时很帅的动漫角色


对于奇牙来说,“杀人”并不算是什么事,毕竟是家里从小这么教育他的。因此他的性格中有冷酷、残忍的一面。在作品前期,他甚至因为无法压抑愤怒而杀人。随着故事的发展,奇牙的性格也得到了成长。但是,如果有人想对朋友不利,奇牙也会显露出令人恐惧的怒火。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