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帅炸苍穹!盘点生气时很帅的动漫角色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0 11:05: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8:坂田银时(《银魂》,声优:杉田智和)


帅炸苍穹!盘点生气时很帅的动漫角色


坂田银时是《银魂》的男主角,一头白色的天然卷发,死鱼眼,穿着现代的黑色衣裤鞋外罩配白底蓝花和服,腰间别着木刀洞爷湖,这种懒懒散散的模样就是坂田银时的日常造型。


坂田银时在平时似乎只是一个逗比的废柴。他热爱甜食,爱看《JUMP》,但是到了关键的时候,他是十分靠谱的!他的爱刀洞爷湖能斩断各种物体,他的身体能力更被称为超过了人类的极限,利用冷静分析战斗形势的头脑使出奇招更是他的强项。


像银桑这种平时呆呆的的角色,怒气爆炸时就显得格外帅气呢!


9: 埼玉(《一拳超人》,声优:古川慎)


帅炸苍穹!盘点生气时很帅的动漫角色


埼玉老师是《一拳超人》的男主角。没错,这个拥有圆润光滑的头部和天然呆的眼神,看起来人畜无害,还喜欢在超市跟大妈们抢点特价白菜的男人,就是那个只要一拳就能打倒绝大部分A级、S级怪物的强到逆天的男人!


一大堆看起来就超级强的A级、S级怪物,出场之后摆半天造型,讲半天理论,还顺手把一堆超级英雄打吐血。但是,某个一脸呆呆的男子路过,轻松使用一记“普通拳”,怪物就立刻被KO了。主要不是怪物太弱,只是埼玉太强!像什么“连续普通拳”已经是埼玉老师的大招了,大招这么土气这么普通的男主角,真是二次元中非常少见的……


帅炸苍穹!盘点生气时很帅的动漫角色


不过,埼玉老师当然也有认真的时候,也有生气的时候,在这种时候他的帅气度更是爆炸!感觉人设都变了!


不知今天介绍的角色中有没有帅到大家的呢?欢迎大家在留言中写出最喜欢的角色,也欢迎留言补充更多的生气时帅气角色哦!


帅炸苍穹!盘点生气时很帅的动漫角色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上一页  [1] [2] [3] [4]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