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帅炸苍穹!盘点生气时很帅的动漫角色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0 11:05: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三笠·阿克曼(《进击的巨人》,声优:石川由依)


帅炸苍穹!盘点生气时很帅的动漫角色


三笠·阿克曼是《进击的巨人》的女主角,外表非常美丽,因为是少有的东方混血少女,让她的外表很有特点。三笠与男主角艾伦是青梅竹马,战斗力非常强,从小就帮艾伦打架……呃,好像有哪里不太对的样子……其实你才是真男主吧!


三笠的童年有过非常悲惨的经历,在千均一发之时,是男主角艾伦破门而入救下了她。于是从此之后,她便认为艾伦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人。


帅炸苍穹!盘点生气时很帅的动漫角色


为了艾伦的安全,三笠起先并不同意他加入调查兵团。在艾伦执意要加入后,三笠为了保护艾伦也加入调查兵团,结果在调查团中她被评价为“史无前例的人才”。如果艾伦有难,三笠随时都可以开大招——“艾伦,只要有你在,我就无所不能”!


4:一方通行(《魔法禁书目录》,声优:冈本信彦)


帅炸苍穹!盘点生气时很帅的动漫角色


一方通行是《魔法禁书目录》的人气角色,他拥有看起来就很疯狂的银白头发和红色的眼睛。


一方通行是学园都市最强的超能力者,在学园都市仅有的七名“超能力者”中排名第一,他的身材纤细,容貌中性,所以有人坚持认为他是可爱的女孩子,真名叫“铃科百合子”……


一方通行的能力是“矢量操作”,可以控制能量的方向。只要他经过皮肤碰触,就能自由操纵动能、热能、电能……等等一切能量的方向,因此可以反射一切物理攻击,基本上处于“无敌”的状态。


5:御坂美琴(《魔法禁书目录》系列,声优:佐藤利奈)


帅炸苍穹!盘点生气时很帅的动漫角色


御坂美琴是《魔法禁书目录》系列的角色,她在学园都市中仅有的七名LV5“超能力者”中排名第三位,代号“超电磁炮”。她另有“常盘台的王牌”和“最强无敌的电击公主”等称号,还有人说她是怪人云集的LEVEL5能力者中的“唯一的正常人”,爱称当然是“炮姐”了!


御坂美琴在贵族女校常盘台中学上学,她同时拥有男孩般的帅气和少女的温柔、细腻的一面,实力超强的她在生气时也是非常帅气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