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声优歌手「新田惠海」发表最新单曲发售消息,预计在4月19日上市!

作者:小天使  来源:发现   更新:2017-1-10 11:05: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以「LoveLive! 」高坂穗乃果、「其实我是」红本明里 等角色为代表作的声优歌手「新田惠海」,虽然在2016年初推出第4张单曲「盟约の彼方」时身陷4月风波而沉寂了一段时间。



但在粉丝们的支持下并未被 4 月份的事件击垮,依旧是继续着自己的音乐相关活动,偶尔还会有一些配音的工作,在 2016 年末 μ’s 6 位成员的忘年会照片,也是让广大的粉丝期待着 μ’s 9 人重新一起站在舞台上。



在1 月 7 日举办的新田惠海广播节目新年活动中,官方终于发表了其最新单曲发售消息,预计在4月19日上市。



此次单曲将定名为「ROCKET HEART」、预计会收录同名主打歌及另一首附属曲「Shine」还有「暁(2017 rearrange ver.)」等歌曲。其初回限定版本将附有一张影像DVD,会有主打歌音乐影像作为特典,售价为1,900日元(未税),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