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老司机真会玩!用擦擦笔为美少女脱衣毫无羞耻感

作者:茉冉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1-11 10:30: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许多人们心中一直认为日本会画画的大触非常多。而这些大触们也丝毫不遮掩自己的绘画天赋,我们常常都能在日本网友的推特上看到不少很棒的画作。最近一些会画画的11区网友们又开创了一种新奇的画画方法:用一支擦擦笔和吹风机就可以让衣服消失。



这种擦擦笔(フリクションボールペン)又叫做消失笔,它主要利用了摩擦生热的原理。这种擦擦笔的墨水也是特制的,只要超过一定的温度,墨水就会变透明,看不出任何痕迹。最近就有岛国网友利于用这一属性,绘制了美少女爆衣的画面。首先用一般的绘图笔绘制出底图,再用擦擦笔画出外面的大衣。这时候只需要拿出吹风机,对着图案吹热风就可以了。加热一会后,擦擦笔的笔迹将慢慢消失,当大衣完全消失后,就出现了一个身穿比基尼的害羞小美女啦。



这段视频上传网络之后,立刻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在短短的时间内就有上万的转发量。虽然擦擦笔不是什么难买到的工具,但有一定的画功再配上神奇的脑洞,这才有了如此有趣的绘画方式吧。你有什么想说的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