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抖森透露《雷神3》中奇异博士剧情

作者:来源  来源:1905电影网责编   更新:2017-1-11 15:00: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雷神3:诸神的黄昏》片场的抖森和锤哥


如今,漫威旗下的超级英雄电影系列已经成为了迪士尼的摇钱树,而《雷神》系列也是其中的热门作品之一。近日,在媒体采访中,饰演反派洛基的“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不可避免的被问到有关《雷神3:诸神的黄昏》的问题。据传《奇异博士》将和《雷神3》有所交集,而媒体们也甚是关心奇异博士在《雷神3》中会如何出现。抖森对此的回答是:奇异博士或许回来帮忙找回失踪的奥丁。



奇异博士


在《雷神2》的结尾处,我们已经得知众神之王奥丁被变身成其样貌的洛基取代,而至于奥丁本人的去向则没有交代。而在采访中抖森表示:“奇异博士有着强大的可以扭曲时间的能力,在上一部结尾,死去的洛基坐在了奥丁的王座上,那么奥丁去哪儿了?也许奇异博士会来帮助解决这个难题。”虽然抖森的剧透并不能完全相信,但至少为粉丝们提供了一个思路。


在新作中,雷神索尔失去了他强大的锤子,并被囚禁在宇宙的另一端。而他发现自己必须与时间赛跑才能赶回仙宫阻止诸神黄昏。家乡的毁灭以及仙宫文明的终结掌握在一个全新的超强劲敌手里——无情的死神海拉。然而他必须要在一场角斗赛中获胜才行,而他的对手将是昔日复联伙伴——无敌浩克。


目前影片定档于今年11月在北美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