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真人电影版《假面Noise》公布新演员阵容

作者:佚名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1-11 15:00: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白泉社旗下杂志《花与梦》上好评连载的漫画作平《假面Noise》除了将会在17年的春番中登场动画版之外,预计将于11月登场的真人剧场也在顺利进行着,近日官方公布了新的演员阵容,真野恵里菜、磯村勇斗、杉野遥亮确定将会出演本作。



《假面Noise》中登场人物全员之间究极的单相思故事在众多的女性观众之间非常有人气,漫画的累计发行数也超过了10万部。真人电影版中由中条彩未饰演拥有奇迹的歌声的少女有栖川仁乃,饰演其初恋对象榊桃的为小关裕太。


本次的新演员阵容中真野恵里菜将饰演深樱,是人气假面乐队“in NO hurry to shout”主唱。磯村勇斗将饰演乐队阳光的“气氛制造者”——小黑。杉野遥亮将饰演使用“オネエ”言语(注:オネエ指言谈举止女性化的男人,娘娘腔)的乐队领袖。


本作将不知会有年轻演员们上演的恋爱故事,富有魄力的演唱会演绎也是本作的一大看点,本作将在2017年11月25日上映,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