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吉林动画学院学工部举办第四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

作者:学工部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责编   更新:2017-1-12 11:09: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辩论赛决赛


随后进行的是辩论赛决赛,动画艺术学院代表队对阵电影、虚拟学院联队,正反双方围绕“在大学,孙悟空式辅导员强于猪八戒式辅导员”展开激烈的论辩。双方辩手口齿伶俐,思维敏捷,特别是在自由辩论的环节中,双方辩手都围绕着本方的观点,在申明自己立场的同时,也频频发问力争把对方的观点驳倒。各位辩手巧妙幽默的发言博得观众和评委的热烈掌声。



党委书记、副校长王清山为团体总分第一、二名单位颁奖



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盖凤明为辩论赛一等奖代表队颁奖


赛后,各位评委老师对比赛做了精彩点评。 党委书记、副校长王清山表示:我们现在学工队伍主抓三个建设,重要的是形象建设,辅导员不仅有内涵,还要有理论水平。因为辅导员所面对的学生群体有着特殊性和复杂性,一个人的功过决定他的忠诚,孙悟空与猪八戒有其各自的优势,两者需结合起来,培养学生培养祖国的接班人。这个题目充分体现了辩证唯物主义的观点,看事物包括看待我们的学生要一分为二,工作方法要有刚有柔,政治和策略相结合,这样我们今后培养的学生才能真正适应社会,辅导员才能真正起到全方位引领的作用。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动画艺术学院郝婕老师获得一等奖,电影学院赵晓萌老师、虚拟现实学院刘兆伟老师分别获得二等奖,游戏学院胡鹏启老师、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张晓鹤老师、电视与新媒体学院张铎老师分别获得三等奖,游戏学院李兴照老师、动画艺术学院周虹瑶老师、漫画学院王楠老师、设计学院杨光老师分别获得优秀奖。


动画艺术学院代表队获得辩论赛一等奖,电影学院、虚拟学院联队获得辩论赛二等奖,设计学院代表队、电视与新媒体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辩论赛三等奖。


电影学院、虚拟现实学院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动画艺术学院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


本次比赛旨在提高吉林动画学院辅导员职业能力,展示辅导员风采,进一步营造广大辅导员加强学习、增强素质、推动工作的良好氛围,以赛促建,进一步推进吉林动画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上一页  [1] [2]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