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X档案:《Fate》发生了多少无惨事件?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3 9:42: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Fate》系列不知不觉已经诞生13年了,世界观异常宏大,角色线自然复杂,多少人为了舔吾王的颜、凛大小姐的腿而追随至今。圣杯战争何其残酷,男性角色被大象踩踏被箭猪穿刺是常见的事,女性角色也忍受了被虫子咬等常人无法忍耐的痛苦。在她们身上,究竟经历了多少无惨事件呢?


X档案:《Fate》发生了多少无惨事件?


【SABER被美狄亚(CASTER)凌辱】


X档案:《Fate》发生了多少无惨事件?


出处:《Fate/stay night UBW》第13集


这一集又被称为圣女凌辱,因为骄傲无比的SABER被C妈美狄亚用了难以启齿的手段给从头虐到脚。美狄亚对少女尤其是圣女格外感兴趣,这种神奇的癖好可以从《幻想嘉年华》中得到证实:C妈经常流着鼻血、透过水晶球妄想抓捕SABER后的种种美好画面,完全就是痴女视线嘛。别看披着斗篷的C妈邪恶妖艳,脱掉斗篷后可是一个天真无辜的美少妇,抓到SABER后就可以玩换装游戏了。她的房间里更是有一大堆SABER周边,C妈制作道具技术也是一流的,敢情你才是土豪吧。在正剧中从卫宫士郎手上夺走了SABER,C妈自然是大喜过望,让SABER的身体一点一点地被令咒所侵蚀。看着SABER身穿代表C妈恶趣味的性感小裙子,小脸蛋越来越红,许多绅士都对C妈竖起脚趾头:C妈干得好!


【伊莉雅被金闪闪惨杀】


X档案:《Fate》发生了多少无惨事件?


出处:《Fate/stay night UBW》第15集


这一集充斥着让萝莉控无法忍受的画面,虐心指数严重爆表。士郎与远坂凛本想找伊莉雅联手对付C妈,从她手中拯救被虐得身心俱损头皮发麻的SABER,不料被吉尔伽美什抢先一步。土豪金闪闪将虐杀萝莉模式开到最大档,先是把伊莉雅的两名人造人女仆莉洁莉特和塞拉砍掉,毫无怜香惜玉的做法连熊孩子间桐慎二看了都要心惊胆战。接着运用王之财宝与天之锁将狂战士赫拉克勒斯万箭穿心。伊莉雅被虐得尤为凄惨,虐杀幼女让萝莉控大喊“好虐好心酸”。先是被刺瞎双眼,后被一剑穿心,在地上匍匐着向赫拉克勒斯爬去……她在弥留之际,幻想自己与赫拉克勒斯走在雪地上的背影充满凄怆,怪大叔与小萝莉的结局太令人唏嘘了。但伊莉雅也因此从“爱因兹贝伦大工厂”的残酷剥削中得到了解脱。最近在游戏《FGO》里伊莉雅提到自己对金闪闪有种莫名的“心动”(物理意义上),可见这心理阴影有多深。


【间桐樱被虫子“教育”】


X档案:《Fate》发生了多少无惨事件?


出处:《Fate/Zero》第1集


间桐樱是远坂凛的亲妹妹,这朵年幼的小花苞原本在妈妈姐姐的陪伴下、世界上最温柔的雁夜叔叔的爱护下健康成长。无奈大人们的欲望太龌龊,真让人怀疑小樱妹妹是不是远坂时臣亲生的。她5岁就被过继给间桐家当养女,随即被老头子间桐脏砚丢进虫库里接受恶心虫子的“教育”。老头子在雁夜面前得意洋洋地介绍,小萝莉前三天哭得撕心裂肺,第四天开始连声音都发不出来了,从头到脚都被虫子欺凌得即将崩溃。别说雁夜了,隔着电脑屏幕的大哥哥们也想杀人了。小樱的身体不但被埋下可怕的刻印虫,在游戏中还要接受熊孩子间桐慎二的糟蹋与虐待。这一家子对小樱犯下的暴行实在令人发指,雁夜为了救出小樱,也咬牙切齿地接受了虫子的“教育”。


【远坂凛被慎二虐待】


X档案:《Fate》发生了多少无惨事件?


出处:《Fate/stay night UBW》第19集


我凛好腿怎能被隔壁熊孩子摸了去,每次听OP很多人都会恶狠狠地想起那个无耻的间桐慎二。慎二小小年纪就开始纠缠远坂凛,告白自然被拒。难得有把远坂凛带到小黑屋进行调教的机会,慎二怎会轻易放弃。誓要把远坂凛变成自己东西的他竟将双手放到凛的大腿上,沉醉地撸了起来,眼看就要发展成把猪蹄伸进秘密花园的里番了,凛粉怒不可赦。老天有眼,猥琐的小瘪三样很快就被跟踪而来的蓝L痛打,蓝L随即斩断了困住凛的锁链。


【伊莉雅被麻婆神父强迫吃面】


X档案:《Fate》发生了多少无惨事件?


出处:《魔法少女伊莉雅》第四季第2集


麻婆神父言峰绮礼对麻婆豆腐的喜爱超出了普通人的范畴,为了捍卫麻婆豆腐的至高无上权力,他可以对幼女痛下狠手。就算幼女被麻婆豆腐毒害到嘴巴冒泡,肠穿肚烂,菊花颤抖都无动于衷。这样的麻婆神父竟然在官方评选的“我老婆选手权”中夺得第一位,第二位是小正太版金闪闪。绝望了,投票者是多想对老男人与小正太下手啊!言归正传,麻婆神父开了一家凶神恶煞没人敢进的拉面店,顺便拯救了被追杀的伊莉雅与田中。正当少女们对店主叔叔充满感激之时,叔叔的兽性爆发了。竟然端出两碗只有几根面条的麻婆豆腐拉面,面露凶光威逼少女们连汤汁都不剩地吃光。之后还提出收取3200日元(约合人民币193.22元)的要求,没钱的少女们只好被土豪金闪闪拯救了。


动画毕竟是面向全年龄,游戏中的不和谐因素自然要剔除啦。想索取1X禁游戏本体或本子的绅士哥哥可以到此止步了,企鹅娘还是纯洁的小孩子,窗外寒风呼呼,雨声滴答,对不起,没听懂大哥哥在问什么呢。让我们在下期的《X档案》再见吧,用力挥爪子,祝大家做个好梦喔。


X档案:《Fate》发生了多少无惨事件?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