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神他喵“妖怪”和高考合作,日本史问题中妖怪手表、墓场鬼太郎出场!

作者:小学生  来源:发现   更新:2017-1-17 11:20: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月14日开始进行的大学入学考试(即日本“高考”)的试题中,出现了「妖怪手表」、「墓场鬼太郎」等妖怪们。



参加考试的考生们把试题拍下来传到了SNS上【PS:日本的考试居然可以拍照......】,引起了网友们广泛的讨论:


日本史入学考里有机器人喵wwww


水木茂也好妖怪手表制作团队也好,貌似根本没有考虑过时代背景吧www


妖怪手表,大学入学考试登场!W


日本史入学考居然有妖怪手表我了个*【此处少儿不宜】


日本史入学考题是妖怪手表出的www


有妖怪们出场的是「日本史A」卷。


选取了「墓场鬼太郎」中的新涂壁、新滑瓢,「妖怪手表」中的浪费怪、机器人喵,安排在次页的则是类似于从下列描述的关于「妖怪们所出场的时代背景中出现的各种各样的社会现象」中选出正确的一项等问题。



妖怪漫画金字塔顶端的存在——「墓场鬼太郎」和现代妖怪游戏金字塔顶端的存在「妖怪手表」,二者的合作可谓意料之外的天作之合。网上好评一片——「有机器人喵wwww」「不愧是大学入学考」。



此外,本次入学考似乎还出现了围绕「你的名字」「PPAP」等2016年流行话题为中心的考题。【羡慕11区的考生_(:зゝ∠)_大天朝啥时候出灵魂摆渡之类的奇异题目估计要等到2333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