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PIKO太郎武道馆开个唱 未闻花名、刀剑神域歌手助阵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9 15:31: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PIKO太郎凭借神曲《PPAP》红遍全球,大叔之前坦白歌红没钱赚,但很快就被邀请参加红白歌合战,现在又宣布将于3月6日在东京武道馆举行演唱会“PIKO太郎PPAPPT in 日本武道馆”。嘉宾阵容强大,有为《未闻花名》献唱的SILENT SIREN,也有《刀剑神域》歌手LiSA,其他嘉宾尚在保密中,相信很快就会公布消息了。


PIKO太郎武道馆开个唱 未闻花名、刀剑神域歌手助阵


过去登陆过武道馆的还有西城秀树、松田圣子、椎名碧流、水树奈奈、田村由加莉、坂本真绫、茅原实里、宫野真守等,艺人们均以登陆武道馆为荣。这次PIKO太郎以这么快的速度就能在武道馆开演唱会,让很多人感到惊讶。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能站在武道馆的艺人付出了很多艰辛,PIKO太郎怎么轻易就能登陆让人惊讶。”“竟然有LiSA!”“LiSA会在PIKO太郎的演唱会出场,确实与古坂大魔王(指PIKO太郎)关系好啊。”“我想看完SILENT SIREN和LiSA出场就回家。”“武道馆太舔PIKO太郎的菊了。”“武道馆也堕落了。”“我会为了LiSA而去。”


PIKO太郎武道馆开个唱 未闻花名、刀剑神域歌手助阵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