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都是饥渴大小姐?男人对女校都有何YY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1 14:44: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国内,我们可能很少看到什么女校的存在。不过日本却依然保留了这方面的传统,并且被体现在了众多的动漫作品当中。而受到这些作品的影响,我们难免也会对女校产生一些YY吧?对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都是饥渴大小姐?男人对女校都有何YY


(1)估计会很没修养


“因为没有男人关注,所以总觉得会变得没有修养吧。”(28岁男性/医疗/其他)


“不习惯应对男人,生活习惯比较随意。”(25岁男性/旅行/销售)


(2)害怕跟男人打交道


“面对异性应该不太自然,反正我觉得应该是这样。”(34岁男性/其他/其他)


“女子高中出来的人,感觉都不太擅长跟男性打交道。”(26岁男性/其他/其他)


(3)对话的时候聊不来


“毕竟她们很少有什么感情经历吧。”(33岁男性/其他/销售)


“面对异性没有免疫力,然后很多话题都不知道怎么沟通。”(33岁男性/团体/技术职位)


(4)大小姐


“感觉女校当中肯定有很多的大小姐吧。”(34岁男性/保安/销售)


“总觉得会有很多大小姐、公主一样的存在。”(30岁男性/电机/事务系)


(5)对男性比较饥渴


“因为过着没有艳遇的生活,所以会特别饥渴。”(33岁男性/其他/销售)


“因为很少跟男性打交道,所以恐怕会有特别想法。”(29岁男性/化妆品/技术职位)


(6)很有女人味


“就是纯粹的女性,会使用一些特别有女人味的话语。不过真相并非如此。”(32岁男性/金属/技术职位)


“感觉应该比较清纯,都特别天真的样子。”(28岁男性/小卖部/销售)


都是饥渴大小姐?男人对女校都有何YY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