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天然呆最棒?男人喜欢怎样的“傻”妹子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1 14:44: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漫作品,尤其是日常百合系的作品里面,经常会有各种天然呆属性的妹子登场。但是随着这类角色的增多,目前在二次元圈子里也出现了“粉切黑”“天然黑”这样的说法,证明了看起来很傻很天真的妹子,其实别提有多心机了。可是你知道吗?这样的傻,却偏偏能够令男人动心。而对此,近日有日本媒体针对男性展开了调查,看看他们喜欢妹子展现哪种“傻气”。


天然呆最棒?男人喜欢怎样的“傻”妹子


(1)天然


“如果是看起来很天然的妹子,那么应该会吸引我的关注吧。”(30岁/建筑/其他)


“有种天然呆的妹子,并不是真的傻,只是展现这种感觉而已。”(34岁/运输/营业职位)


“我认识一个女孩子,她并不是装成傻瓜,但是的确有一点脱线的地方,并且虽然自己想要改变,可是总归改不了,好可爱。”(39岁/其他/设计师)


(2)看起来好像没什么目的


“我觉得那种看起来不以什么目的接近我的女孩子,是最棒的。当然可能是演技。”(35岁/汽车相关/技术职位)


“有个女孩子没有意识到自己很傻,所以说觉得她很有趣,很可爱。”(32岁/小卖部/其他)


(3)积极


“看起来很没有心事的样子,总归特别积极。”(33岁/保安/其他)


“只要性格开朗,其他的缺点都可以忽视掉。”(36岁/其他/其他)


(4)有点害羞的情绪


“她们会为了掩盖自己笨蛋的身份,而弄得满脸通红。”(37岁/小卖部/销售)


“说话总是出错。并且至少稍微指正一点的话,就会很不好意思,真可爱。”(27岁/金属/营业职位)


(5)上进心


“能够坦率地接受自己的错误,并且虚心请教,这一点很可爱。”(28岁/其他/设计师)


(6)反差萌!


“看起来像是很成熟的样子,其实是个笨蛋,这样就有亲近感了。”(24岁/其他/营业职位)


“并不总是笨蛋,只是偶尔天然罢了。”(25岁/机械/技术职位)


天然呆最棒?男人喜欢怎样的“傻”妹子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