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媒“动画中谁是你印象最深的师傅角色?”调查,首位是“看啊,东方在熊熊燃烧!”

作者:佚名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1-24 13:42: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画中,作为为了目标不断努力的主人公的后盾而存在的师傅,往往都是十分重要的角色,一直以来的动画与漫画作品中,也诞生了不少让人印象深刻的名师形象。此次日媒“Anime!Anime!”就以“动画中谁是你印象最深的师傅角色?”为题目进行了问卷调查。让我们来看看吧。



问卷调查采取了单一问答制,从1月16日到22日期间进行了网站调查,共召集了950名调查者,男女比例基本相同,女性稍多。年龄分布上10几岁以及20几岁的人群各占到3.5成,30多岁的人群占到大约2成。


第一位 《机动武斗传G高达》——东方不败亚洲天王



第一位由东方不败亚洲天王获得,作为主人公多蒙的师傅,G高达里最突出也最耀眼的人,故事中作为主角对立面的强敌,其角色性格异常突出,有名句“看啊,太阳在东方熊熊燃烧!”,说是整个高达系列中存在感最为强烈的人也不为过。在男性中的得票数超过三成。


第二位 《火影忍者》——自来也



作为鸣人、四代火影、佩恩最重要的师傅,“传说中的三忍”之一的自来也,可以说是模范师傅的代表形象了,除了传承了四代火影的未尽之事,本身拥有的超强实力之外,其最后为了大义慷慨赴死的结局也让人肃然起敬。本次投票中获得男性票第2位,女性票第3位的成绩,获得了跨越了性别区别的一致支持。


第三位《灵能百分百》——灵幻新隆



在去年火热异常的《灵能百分百》中主角影山茂夫的“师傅”,虽然被称为师傅,但实际为欺诈师,并不会使用超能力。但其通过巧舌如簧的言语各种混淆视听,不断的说服各种对手,成为一种珍稀品种的“师傅”。本次在女性票中获得了极大的支持,夺得女性票第1位。


“动画中谁是你印象最深的师傅角色?”榜单


1位 《机动武斗传G高达》——东方不败亚洲天王


2位 《火影忍者》——自来也


3位 《灵能百分百》——灵幻新隆


4位 《钢之炼剑术师》——伊兹米·卡迪斯


5位 《浪客剑心-明治剣客浪漫譚-》——比古清十郎


6 位 《龙珠》——龟仙人


7位 《一拳超人》——埼玉


7位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八云


9位 《驱魔少年》——库洛斯·玛利安


10位 《幽☆遊星白書》——幻海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