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毛利小五郎老婆要去拍片了?

作者:江枫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1-28 11:55: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有人曾经说过,有些事情的发生它并不出于你的意愿,然而它还是不可避免地发生了,就像我们无法阻止容颜老去,如同我们只能看着时光流逝。墨菲定律这样诠释着:如果害怕某种情况发生,那这种情况就一定会发生!



就像毛利小五郎会害怕自己漂亮的老婆下海,结果在最新一话连载的漫画中,果不其然,就出现了小五郎的老婆被电晕而犯人考虑拍片的神展开。虽然不是她自愿的,但就从结果上而言是一样的,哦不过这里当然是犯人没有得逞了,可仍然够观众们咂舌不已的了。



本来这周的剧情是小兰的母亲妃英理登场,计划和小兰跟柯南还有小五郎一起去看电影的,连秘书都调侃她说是和分开的老公再约会呢,而英理傲娇地说都是女儿逼的没有办法。说着办法就来了,几个也不知道为什么对英理这个恨啊的男子就把她给电晕了,还说着“要让她的老公毛利小五郎看看他妻子的羞耻视频。”喂喂,这么羞耻真的好嘛,小五郎还没看到,屏幕前的我们就先考到了啊喂!说好的推理破案片呢,这么画风一改,变成了名人妻子被辱,还被迫拍下了视频给其看的这种NTR情节展开真的大丈夫吗?!



当然想变成里番还要问问女主同不同意【其实全看作者,连载了20年,大家都有点儿审美疲劳的情况下,开始用这种方式博人眼球了吗】,英理当然不干了,找个机会就跑了,不过青山刚昌似乎也不干了,愣是没让她跑远,就还是在房里,找了暗处的角落藏着。这时候犯人们还接着猥亵地说:“能享受抓捕女人的乐趣也挺好的。”拜托,那你们怎么不去玩抓娃娃机啊……


总之这一话真是相当充满里番的气息,从剧情到台词,仿佛某熟女题材的情色作品。网上热评纷纷,不过也有可能是物极必反,只有经过这种危机才能挽救回英理和小五郎的感情。谁知道后续又会怎样呢,反正柯南是不会完结的,一起看下去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