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打破次元壁!!11区心理学家带你看二三次元哪种男性最受欢迎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1-28 11:55: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相信很多老爷们都有一个疑问:什么样的男性才会受妹子欢迎呢?


11区心理学家就结合去年二三次元最受欢迎的几个boy,帮大家分析了一下。快掏出小本本记一记哟~



在去年的超热门电视剧「逃跑可耻但却有用」中,星野源饰演的津崎平匡这一角色俘获了众多樱花妹子的芳心,二次元的世界里「阿松先生」主角的六胞胎也是拥有经久不衰的人气。辣么问题来了?他们之间有什么共通点呢?



根据品川英雄老师的分析,无论是津崎也好,六胞胎也好,在设定上都没有女人缘!而近年来,妹子们对于这种没女人缘、不擅长恋爱的男性更有安全感。在实际调查中不少妹子也表示「这种恋爱经验几乎为零的男性更让人有安全感」「这样子很可爱啊」等等。



咳咳,让我们来画个重点,也就是说从来没牵过妹子手也好,天天宅在家不认识妹子也好,都是有机会的!!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