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宅腐必看!如何利用妄想力来打扫房间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31 8:48: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相信很多童鞋都有过被家人碎碎念,房间怎么那么乱那么脏,或者贴满羞耻海报无法让亲朋好友进来的体验。有日本漫画家(@anosasaoka)在推特上介绍了一种用妄想力来收拾房间的的办法,假设如果有喜欢的声优,比如神谷浩史突然要来你家,你肯定会撸起袖管,认认真真搞卫生吧。


宅腐必看!如何利用妄想力来打扫房间


据anosasaoka介绍,她是用神谷浩史突然来自己家是否有问题,来判断自己的房间是否脏乱差。虽然神谷浩史不可能真的来自己家,但如果真的突然驾到,自己房间脏兮兮就麻烦了。如果打扫超时,她就会妄想内心住着一个神谷浩史在狂骂自己是大懒虫,这么一想,她就会努力搞卫生。当她打扫完卫生,就会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现在的房间已经是很完美了,就算神谷浩史从什么地方冒出来也没问题了,妄想可以帮助自己顺利打扫卫生。


宅腐必看!如何利用妄想力来打扫房间


对于这个通过妄想力来收拾房间的办法,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不能排除有整人节目会突然驾到。”“要是中田让治要来我家,我会直接搬家吧。”“妄想力真丰富,如果是死宅一定会懒得搞卫生,破罐子破摔吧。”“如果家里乱七八糟,我只会考虑叫钟点工来收拾。”“真是一个不错的想法(扫兴)!”“不是很乱就没有打扫的必要了。”


宅腐必看!如何利用妄想力来打扫房间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