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一露鸣樱!最让人惋惜的非官配CP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4 15:33: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一名动漫迷,应该会明白“CP是第一战斗力”的道理。很多连载时间比较长的作品,其实本质上就是靠着几个CP党的互掐来维持人气了。而除了官配之外,又有哪些CP没在一起是让人感到惋惜的呢?近日,有日本媒体针对大学生展开了调查。


■虽然跟原作剧情不同,但是你希望哪些动漫CP能够在一起。


一露鸣樱!最让人惋惜的非官配CP


●《火影忍者》的鸣人和小樱


“因为鸣人一直都喜欢小樱啊,起码我一直是这么认为的。”(女性/19岁/大一)


“我觉得这两个人怎么看都应该在一起才对。”(女性/19岁/大一)


“两人在这么久的时间里都是互相扶持的。而且比起佐助,明显鸣人跟小樱相处时间更长,为啥最后是跟佐助结婚啊?”(女性/19岁/大一)


“从性格的角度而言,我觉得小樱还是跟鸣人在一起比较好。”(女性/19岁/短期大学)


一露鸣樱!最让人惋惜的非官配CP


●《草莓百分百》的真中淳平和东城绫


“因为我是东军啊。”(女性/20岁/大二)


“毕竟是最初邂逅的女孩子,还是希望他们能够在一起啊。”(女性/25岁/大四)


“我觉得这两个人是情投意合的,所以希望他们能获得幸福。”(男性/24岁/大四)


一露鸣樱!最让人惋惜的非官配CP


●《死神/境·界》的黑崎一护和朽木露琪亚


“这两个人是心灵相通的,为啥不能在一起获得幸福呢?”(男性/19岁/大一)


“因为我能看出他们两个是灵魂伴侣。”(女性/20岁/短期大学)


“毕竟两人已经互相帮助了那么久,彼此的感情很深刻啊。”(男性/22岁/大三)


“本来我觉得肯定是一露结局的,结果久保搞了个其他的CP,太让人震惊了。”(女性/22岁/大三)


一露鸣樱!最让人惋惜的非官配CP


●《伪恋》的一条乐和小野寺小咲


“因为我希望小野寺是获得幸福的那个女孩啊。”(女性/22岁/大四)


“感觉小咲更适合一条乐,毕竟两个人是情投意合的。”(女性/23岁/研究生)


“个人感觉他们在一起更加般配一点。”(男性/23岁/大四)


●其他


“《钢之炼金术师》的姚麟和兰芳。因为兰芳一直都是用近乎献身的态度对待姚麟的,所以希望她的心情能够得到回报。”(女性/20岁/大三)


“《死神/境·界》的市丸银和松本乱菊。真的希望这两个人能够获得幸福啊。”(女性/22岁/大四)


“《超译百人一首恋歌》的在原业平和小野小町。那种距离感很棒,在一起该多好。”(女性/21岁/大三)


“《回转企鹅罐》的高仓晶马和荻野目苹果。两人的气氛特别好,为什么最后却分开了啊,太让人伤心了啊。”(女性/18岁/大一)


从以上的结果而言,很多人都对原作的安排感到不满呢。尤其是小樱没能跟鸣人走到最后,更是让很多人感到吃惊了。而且只要一想到角色的心情,也会让我们产生非常难过的念头。毕竟大家都希望自己支持的角色获得幸福啊。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


一露鸣樱!最让人惋惜的非官配CP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