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中村悠一出演舞台剧《真田十勇士》雾隐才藏 定妆照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梦域动漫网责编   更新:2017-3-28 15:02: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漫画家霜月灰吏原作改编的舞台剧《真田十勇士》「BRAVE10」公开中村悠一饰演的雾隐才藏定妆照。舞台剧将于6月28日至7月2日在东京全労済ホール スペース·ゼロ上演。



《BRAVE10》是霜月灰吏的漫画作品,于2007年10月开始在Media Factory的杂志COMIC-FLAPPER上连载,11月21日Marine ENTERTAINMENT发售广播剧CD。因杂志休刊,于2011年4月而移至《月刊ComicGENE》并更名为《BRAVE10S》(即第二部)。目前本作仍在连载中,是一部以历史演义为题材的作品,描述战国时代末期,跟随名将真田幸村的十位奇人异士的故事。



《BRAVE10》是一部以历史演义为题材的作品,描述战国时代末期,跟随名将真田幸村的十位奇人异士的故事。出云巫女伊佐那海遭到灭门之祸,被神秘人追杀之时,偶遇伊贺忍者雾隐才藏,得其相救,从此对他一见倾心。那海打算寻找信州上田城主——真田幸村相助,途中遇到甲贺忍者猿飞佐助,原来猿飞已收归真田幸村之麾下。真田拒绝了那海的要求,无依无靠的她,敌人又突然出现,雾隐独力难撑…幸亏真田及时出现,救回他们,更成为被真田挑选的10人之中其中2人。然后他们集结于真田幸村麾下,天下无敌的军团旋即诞生!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