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树人宝宝在怒吼 《银河护卫队2》复古海报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动漫责编   更新:2017-2-7 0:05: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漫威今年最受期待的作品之一,《银河护卫队2》最近公开了两款全新的海报。在这次公开的海报当中,银河护卫队中的超级英雄的名字纷纷上榜。



而这次公开的海报当中,在第一部当中极其有人气的格鲁特宝宝也出现在海报当中。



《银河护卫队》(Guardians of the Galaxy)是漫威影业出品的一部科幻动作电影,取材自漫威漫画,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十部电影。由迪斯尼出品、漫威影业制作,詹姆斯·古恩执导。克里斯·帕拉特、范·迪塞尔、布莱德利·库珀、佐伊·索尔达娜、戴夫·巴蒂斯塔、李·佩斯等主演。影片于2014年8月1日在北美公映。影片剧情讲述因偷走神秘球体而被疯狂追杀的“星爵”彼得·奎尔被迫和四个格格不入的乌合之众——火箭浣熊、树人格鲁特、卡魔拉及毁灭者德拉克斯结盟,他们必须破釜沉舟决一死战。《银河护卫队2》的剧情发生在《银河护卫队》故事发生后的两个月,这应该算是间隔最短的续集了。


据悉,《银河护卫队2》将于2017年5月5日正式在北美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