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你想听谁唱,《夏目友人帐》

作者:江枫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2-7 0:05: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去年那个寒冷的冬天,有个温暖的少年,带着一本名册路过你我的世界,总有一群妖怪围在他身边。他想要融入,却又似被排开在边缘,注视着远方的时候,好像不属于这个世界一样的孤独,身边总是跟着一个毛球一样的猫咪,一路总是忙着治愈妖怪和人。他,叫夏目,一个善良温暖的人。


作为十月番的《夏目友人帐》第五季结束已经月余,大家多少都有些撒鼻息,但是官方紧接着就透露了另一个好消息:《夏目友人帐》第六季已经确认定档今年四月番了,就是说,再有两个月就会与我们见面了。目前官方已经确定由佐香智久演唱OP和ED了,91年出生的智久自从以“少年T”之名踏足视频投稿网站开始,便以其干净的声音折服世人,更是被网友们盛誉为“听了耳朵会怀孕的声音治愈之神。”



此前,《绝园的暴风雨》的ED2,也是由佐香智久演唱的,其声音很清澈动听。除开作词作曲唱歌以外,佐香智久同时还是一名演员,经常活跃在电视荧幕之上。夏目6的OP、ED被其承包的消息一出,网友们纷纷表态:“啊啊啊啊少年T。”(这个是花痴群众)“啊啊啊啊啊官方爸爸。”(这个是搭上车的群众)“超级期待。”(嗯,这种算是比较正常的理性反应)



现在的期待都是值得的,两个月之后自见分晓。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