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头条都是他》,登陆韩国!

作者:佚名  来源:翻翻动漫责编   更新:2017-2-7 0:05: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气条漫《头条都是他》登陆韩国了!


《头条都是他》讲的是明星与粉丝的故事, 连载以来,微博阅读量超过10亿,近日,这部原创条漫作品成功登陆韩国收费阅读销售额最高的平台——Kakaopage。



作品登陆Kakaopage


《头条都是他》,讲述了尹深、流莲、允诺等偶像们的爆笑逗比日常与进阶之路。人气偶像、明星组合、新人团体、刚出道的男鲜肉女明星,各色娱乐圈人物亦纷纷在书中登场。对娱乐圈的另类解读和时而爆笑时而温暖的剧情为作品赢得了多个年龄层的粉丝。此次韩国上线,凭借脱线、搞笑的剧情和时尚的人物造型,吸引了大量韩国粉丝关注,引爆春节档漫画阅读。



《头条都是他》占据人气榜单


而从作品中走出的中国超级虚拟偶像组合FLY,更是受到广泛关注。


人气虚拟偶像尹深颜值爆表,会撩妹,能卖腐,爱自黑,男友力MAX。尹深不但在二次元世界里被头条新闻和热门话题包裹,在三次元世界里也多次登上新浪微博的热门微博和热门话题,还曾与蔡康永、高晓松、金星等人一同担当某比赛的评委嘉宾。此前,官方发布PV中,FLY三子正在苦练韩语,春节期间更是展示了一番韩语训练成果。对此,粉丝相当配合地开始演戏,次元壁在这部作品面前不堪一击。



2015年开始,翻翻动漫开始与韩国动漫市场接触,零星授权过一些作品(《墨飞正传》(墨飞)登录lezhin,《替身游戏》(米沙)登录电信KT旗下平台等)。


今年翻翻动漫计划针对韩国市场战略性输出一系列原创国漫作品。 《头条都是他》的作者幽·灵签约于翻翻动漫集团,《头条都是他》登陆韩国是翻翻动漫进军韩国市场的前哨。


目前翻翻与韩国方面在作品的引进与输出已经开展了大量合作:将国内的热门作品授权至韩国各大平台,并进行落地运营,以及促成两国作者间的合作等。


Kakaopage是kakao corp推出的主要移动终端专用内容(contents)平台之一,下载次数超过1千万,拥有大量漫画、小说和畅销书。其大热作品《吸血高中生血饺哥》、《毒鼓》等,也被引进至中国,得到不错的反响。它在业界首次推出“等待即免费”的阅读模式,即读者等待1~3日可免费阅读下一话,引领了韩国内容产业的发展,《头条都是他》也将以该模式推出。今年,将有更多翻翻动漫的作品登陆该平台。



《吸血高中生血饺哥》连载中



《毒鼓》连载中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