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精灵旅社3》上映日期提前 2018年7月13日上映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8 6:42: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一段时间,受到各种各样因素的影响,不少影片都宣布延期上映,而近日索尼公司却宣布了一则影片提前上映的消息。根据官方消息,索尼出品的动画电影《精灵旅社3》将由2018年9月21日上映提档到2018年7月13日上映。


《精灵旅社3》上映日期提前 2018年7月13日上映


关于此次影片上映日期提前,索尼公司表示选择在仲夏开映更能匹配电影故事线。此前,索尼官方曾宣布不会再制作《精灵旅社》的续集,不过该系列导演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在海上游玩了一番后,态度发生了180度的大转变。游玩归来的格恩迪突发奇想,决定在《精灵旅社3》中让鬼怪们都离开旅社,大家一起在游轮上一起嗨,还真是个任性的导演啊。


《精灵旅社3》中,吸血鬼德古拉此番将登陆怪物游轮,故事将展开一场兴奋刺激的大冒险。该系列前两部全球票房狂揽8.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7亿元),北美当月开映票房也创下了纪录。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将继续掌舵《精灵旅社3》,亚当·桑德勒,赛琳娜·戈麦斯回归献声。


《精灵旅社3》上映日期提前 2018年7月13日上映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