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硬核联动!《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与拉面店联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24 18:13: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是日本漫画家鸣见なる创作并新连载在杂志《MANGA LIFE STORIA》上的美食喜剧类漫画,在今年1月被改编为电视动画播出。昨日(4月23日),电视动画宣布与番茄拉面专门店“太阳的番茄面”( 太陽のトマト麺)联动,那个象征着拉面的女人请你吃拉面了哟。


硬核联动!《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与拉面店联动


电视动画《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与“太阳的番茄面”联动时间为4月28日至5月20日,活动限定套餐为“炙りチーズの超ボンゴレ”,品尝该套餐就能够获得小泉同学的新绘原创明信片。此外,与该菜单摄影并投稿给“太阳的番茄面”官方Instagram和Twitter上就有机会抽选到动画DVD上下卷和声优签名海报。


电视动画《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由Studio五组、AXsiZ制作,濑藤健嗣担任监督,高桥龙也负责系列构成。今天,她也在某处享用着拉面——冷淡而沉默,不和他人亲近的神秘转学生,小泉同学。她其实是每天追求着美味拉面的拉面专家?正统的拉面绘卷,就此上桌!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