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真的有赛亚人?用龟派气功攻击太阳的影像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2-7 18:13: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相信很多小伙伴们在还是小学生的时候都会做出“龟—派—气—功!”的羞耻姿势吧,现在还会做吗?不得不说《龙珠》对大家小时候的影响很大。近日,日本“TOCANA”放出了太阳观测卫星拍摄的“发射光线的两个发光体”,因为看起来很像龟派气功,受到日网友的关注。


“太阳对发光体有产生什么异常反应吗?”专家们当时就展开了研究,看来发光体并没有直接射太阳……然而,在11月27日,NASA放出了发光体刚太阳正脸的影像!这果然是想要破坏太阳的宇宙人所为吗?目前网上主要出现了几种看法:这是要破坏太阳的什么;这是对太阳的补给;这是太阳向外发射的光线……


真的有赛亚人?用龟派气功攻击太阳的影像


真的有赛亚人?用龟派气功攻击太阳的影像


然而中二病已经融入种族血统的日本网友却持有不同看法:“弗利萨大王终于要动手了吗?”“月亮的话就算是龟仙人也能破坏吧。”“比起龟派气功,看起来更像筋斗云。”“花朵枯萎,飞鸟抛弃天空,人类失去欢笑,世界末日来了。”“愤怒的太阳。”“太阳说好痛啊。”“赛亚人并不能在宇宙中生存。”


真的有赛亚人?用龟派气功攻击太阳的影像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