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怪不得二次元很少结婚!男性对结婚居然这么看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10 17:44: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我们在看二次元作品的时候,往往会接触到有关角色恋爱的剧情。可是呢,即便成为了情侣,但是不少作品都避免刻画这对CP是如何走入婚姻殿堂的。或许在现实当中,男性在面对女友谈及结婚问题时,也会有一些奇怪的想法吧。对此,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怪不得二次元很少结婚!男性对结婚居然这么看


■我是真的以结婚为前提进行交往的


“当我在女友面前谈到有关结婚的话题时,肯定是有这方面想法的呢(笑)。因为担心她觉得不太舒服,所以说都是以开玩笑的口吻,不过内心还是非常认真的。”(营业职位/28岁/男性)


正常来说,结婚之前都需要男性提出求婚才行。而女性对婚姻考虑得更加周全,很少主动开口。因此,如果男性将结婚二字说出口,恐怕就是真的有这方面的想法了。如果自己本身也很乐意,那么就应该用一种非常积极的态度去回应。这样男友也会很开心了。


■并没有具体地考虑啥问题


“说实话,除了求婚的时候之外,其他情况就算谈到结婚的问题,我也没啥想法的。”(网页设计师/28岁/男性)


当男友口中说到结婚一词时,有的女性可能会瞬间觉得特别激动,考虑很多事情。不过或许你的男友只是随口这么一说,内心里并没有特别多的计划。只不过至少他愿意这么表态,就说明他对婚姻并不是特别抗拒。所以说如果你有这方面的想法,也可以去试探一下了。


■想要试探一下对方的心情


“既然都已经跟女友恋爱了,那么还是得考虑有关结婚的问题呢。不过近年来,有不少女性虽然愿意恋爱,但是并不愿意结婚。如果说女友不想结婚,那么盲目出击就比较愚蠢了。所以为了确认她是否跟我有相同的看法,我会旁敲侧击地试探呢。”(美容师/34岁/男性)


确实,如今有很多女性并不想结婚,但是非常在意恋爱的感受呢。如果男性突然提到“最近不少女性都不愿意结婚了”,而对方的回应比较含糊,那么就要有心理准备了。在这种情况下,男性肯定会产生不安的想法,而既然都已经恋爱了,在婚姻问题上也应该跟对方好好讨论一下哦。


■只是不想她离开我


“我不想被女友抛弃,所以只好做出一副很认真考虑她的想法的样子,结婚也不过是一种托词罢了。毫无疑问,女友是我心中非常特别的存在,但是接下来具体怎么做,还得让时间来决定。”(快递/28岁/男性)


有些男性为了表示自己是认真的,所以说会将结婚一词说出口。不过这种话毕竟很有分量,因此也是一种表达真心的行为了。若是你的男友也偶尔这么做,那么不妨认真询问他的打算吧!


通过以上调查,可以看出在男友说出“结婚”的时候,至少也是对婚姻稍微有所想法了,所以说可以尝试用积极的态度去回应。当然了,若是想要真的步入婚姻殿堂,也许两人的关系还得更进一步才行,这方面就需要双方共同努力了。


怪不得二次元很少结婚!男性对结婚居然这么看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