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宅:为啥有人无法接受小樱离开鸣人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10 17:44: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本世纪最有话题性的少年漫画之一,《火影忍者》在原作完结之后依然引发了无数的讨论。而说到这部作品的CP走向,小樱最终没有和主人公鸣人走到一起而是跟小时候的男神佐助喜结连理,结果这样的行为却引发了一些人的不满。对此,近日有日本网友展开了讨论。


日宅:为啥有人无法接受小樱离开鸣人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现在觉得有一件事情很不可思议。当小樱放弃鸣人,选择跟别人交往的时候,不少人跳出来表示坚决反对,认为这是对鸣人的不公平。可是当鸣人后来选择了雏田的时候,又有不少人称赞鸣人有眼光。现在的死宅到底是什么样的一种观念啊,是不是只要男人开心就行了呢?说到底,小樱貌似也没有什么必须跟鸣人在一起的理由吧?大家来谈谈这个问题吧!


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这个问题也不难理解啊。因为《火影忍者》主要还是男性在看,而男性往往都是将自己代入到主人公鸣人身上的。在这种情况下,如果鸣人前期表示喜欢小樱,那么我们也自然希望小樱可以回心转意地跟鸣人在一起。而后来既然鸣人开始喜欢雏田了,我们也不会有意见啊。


4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这种问题有什么好质疑的……小樱从头到尾都是喜欢佐助的,所谓让她跟鸣人在一起,只不过是一些死宅的自我YY罢了。而且感觉楼主一副好像批判大男子主义的感觉,但是我觉得吧,只要最终鸣人自己觉得幸福,那么也就没啥了,毕竟雏田怎么看都是更适合他的女孩子。当然了,如果最终的结局是鸣人孤独一生,而小樱跟佐助很幸福,那么或许我也会不爽吧。


6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这又不是什么少女漫画,何必计较太多呢?从整体剧情的逻辑性而言,鸣人跟雏田明显更加般配。而鸣人对小樱的感情,说白了也就是每个人都可能有的初恋而已。而且即便我是代入到了鸣人身上,也不会愿意选择小樱的。毕竟小樱前期对鸣人的态度实在是太差了啊,这种女人不能要!


8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我就是那个不太能接受小樱没跟鸣人在一起的人呢。毕竟啊,这可是作品的男主角跟女主角,而且和《龙珠》那种并没有太多感情线的作品不同,鸣人最初是对小樱非常有好感的。至少目前为止,我还没怎么看到过初期主人公喜欢的女孩子,到后来嫁给别人的情况呢。难道说鸣人是觉得佐助太可怜,结果还是让小樱去找佐助,自己选择了雏田吗?这么看鸣人最爱的还是佐助啊!


15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这就是一种奇怪的偏见了。如今很多的后宫题材也是如此,妹子好像只要被主人公攻略之后,这辈子就不能再喜欢别人了一样。但是这样从妹子的角度而言公平吗?毕竟除非是后宫结局,否则妹子肯定得不到主人公的青睐啊。而对比起来,主人公却可以轻易地变心,就像是《伪恋》的一条乐那样,这种行为的确不值得提倡呢。


2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如果说这部作品是走后宫路线,那么小樱跟雏田都有可能最终跟着鸣人了,但问题是作品并不是这样啊。而且吧,我觉得之所以最后还是安排小樱跟佐助结婚,主要就是为了让他们生下孩子,好把《博人传》的剧情给撑起来。其实这一点,就跟布尔玛莫名其妙喜欢上贝吉塔,两人生下特兰克斯是一个逻辑哦。


日宅:为啥有人无法接受小樱离开鸣人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