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必须用同一只笔?你在考试时有啥奇怪习惯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12 12:2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尽管说考试的时候主要还是依靠实力,不过相信每一个动漫迷还是会在内心当中产生一些比较迷信的想法,认为只有做了某些事情,才能够获得好运吧?对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你在参加考试的时候,有什么专属的习惯吗。


必须用同一只笔?你在考试时有啥奇怪习惯吗


●饮食方面的习惯


“我会在考试之前,吃专门的食物。”(女性/21岁/大四)


“我会吃苹果派。不知为何,考前吃苹果派能够让我考得更好。”(女性/19岁/大一)


“以前没有在意过,但是后来发现吃某些东西的话,会获得更好的成绩。”(男性/18岁/大一)


●特别的文具


“我会使用蓝色钢笔。听说这样能提升记忆力。”(女性/19岁/大一)


“我会准备此前能取得比较高分数的铅笔。”(女性/19岁/大一)


“我在高中时期会用一些从大学买来的笔。这样自己也会产生一种成为优秀大学生的感觉。”(女性/19岁/大一)


●脑补


“在考试之前,我会闭上眼睛,脑补自己考好的画面。”(男性/20岁/大三)


“我会在笔记本里放入‘合格’的纸条。这也算是自我暗示了。”(女性/22岁/大四)


“我会心里默念‘合格、合格’,然后入睡。从小学时期开始,这种做法就特别有效。”(女性/20岁/大二)


●其他


“换上蓝色衣服。听说这样能提升注意力。”(女性/23岁/研究生)


“在教室里往地上扔东西。东西掉下去了,我的成绩就提升上去!”(女性/18岁/大一)


“在报名表的照片后面写上‘合格’两个字。听说写上还没有发生的事情,就可以变成现实呢。”(男性/24岁/研究生)


必须用同一只笔?你在考试时有啥奇怪习惯吗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