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人渣》的污需要慢慢鉴赏!月间录像排行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14 13:09: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由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公司推出的PS4、PS3、PC、PSVita录像软件“トルネ”对东京都内播出的人气动画进行录像的排行“トルネ番付”公布了1月2日至1月29日4周之内的结果。《人渣的本愿》有长期独占首位的倾向。


《人渣》的污需要慢慢鉴赏!月间录像排行公布


第一位是《人渣的本愿》。这部作品第一话便登顶,第二话虽然落在了第二位,但是第三话又重新登顶。有点胃疼、又有很多福利的番剧虽然没有引起太大的话题,但是大家都默默地拿出录像机来录下剧中不可描述的各种“交易”。 花火与小麦看似是一对理想中的情侣,但实际上两人只是为了无法实现的恋情而烦恼的“契约恋人”。并过着将对方当作所爱之人,互相感受温暖的日子。


《人渣》的污需要慢慢鉴赏!月间录像排行公布


第二位是《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故事讲述三日月・奥格斯所属的铁华团在从护送古荻莉亚・蓝娜・伯恩斯坦到地球时,在阿布罗代表提名选举中一战成名。他们在那场战斗中揭露了加拉尔霍恩的腐败,世界正因此确实地改变着。不过仍有许多对于他们走上的崭新道路一事而感到不满的人们。在阿德莫斯商会进行半金属挖掘场的视察时,奥尔加・伊兹卡查觉到了来自新敌人的袭击。在奥尔加的指挥之下,驾驶着巴巴托斯高达天狼型的三日月及铁华团一同击退敌人。


《人渣》的污需要慢慢鉴赏!月间录像排行公布


第三位是《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二季。故事讲述由于意外事故而在异世界转生、热爱游戏的家里蹲佐藤和真;作为转生的特典被他带来同行的女神阿库娅;每天只能击出一发魔法的大魔法师惠惠以及攻击总是打不中的十字骑士达克妮丝。与虽然能力很高却残念到无可救药的3名队友一起,总算是习惯了每天做任务的生活。在从机动要塞毁灭者的威胁当中拯救阿克塞尔镇的和真一行人面前,来自王都的使者宣言道。“冒险者,佐藤和真。你现在被怀疑犯下颠覆国家罪!”……平凡的冒险者和真所度过的异世界生活将迎来怎样的明天?


《人渣》的污需要慢慢鉴赏!月间录像排行公布


第四到二十位分别是《亚人酱有话要说》《青之驱魔师 京都不净王篇》《ACCA13》《3月的狮子》《谭雅战记》《清恋》《混沌之子》《小魔女学园》《小林家的龙女仆》《秋叶原之旅》《龙珠超》《Urara迷路贴》《珈百璃的堕落》《政宗君的复仇》《银魂》《Hand Shaker》《风夏》。


《人渣》的污需要慢慢鉴赏!月间录像排行公布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