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伪娘福音!岛国COS界推出假胸内衣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14 13:09: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岛国的动漫展中,几乎都会出现许多身穿华丽服装的COSER。想要在成群的COSER中脱颖而出,除了需要给力的服装道具之外,还有一件“杀人”利器不可少,那就是巨乳。但是对于伪娘和贫乳妹子而言,爆衣巨乳简直就是奢侈。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前不久岛国就推出了一款“假胸内衣”,据说穿上之后效果立竿见影,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伪娘福音!岛国COS界推出假胸内衣


这款由COSPLAY专门店CLASSE在推出的假乳内衣“バストあっぷるっ♪”主打的特色就是可以简单方便地穿出巨乳的效果。可以再现自然巨乳感的重点就在于里面放的不是一般的胸垫,而是采用了硅胶材质,所以才能够更接近自然的巨乳。这款内衣在岛国网友之间因为它超真实的巨乳触感而造成了话题,不过这一道具也伤害了不少绅士们对于欧派的信任。该内衣不只外观看起来很自然,就连触感、重量甚至摇起来的感觉都非常像真欧派,当不少COSER发现这款神器之后,也纷纷在推特上晒出了照片。不过有网友留言说这款内衣也让她体会到了巨乳女生的辛苦。这款假胸内衣的售价为3800日元(约合229元人民币),只需要一般内衣的价格就可以带回能让欧派变大的内衣,感觉还挺不错的,有兴趣的网友们不妨下手喔。


伪娘福音!岛国COS界推出假胸内衣


伪娘福音!岛国COS界推出假胸内衣


伪娘福音!岛国COS界推出假胸内衣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那么在路上捏一下的话,不算袭胸吧?”“请小哥哥们仔细确认自己女朋友是不是个妹子。”“连胸都是假的,说好的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胸部什么的,明明只是装饰。”“感觉不少男孩子们也很需要这款神器呀。”“作为大胸妹子,也想知道有没有贫乳神器?”“现在都是平胸穿衣服好看嘛!每天负重两斤上班么?”“讲真,不敢穿。日本真是个神奇的国家。”“为什么要人为制造落差!”


伪娘福音!岛国COS界推出假胸内衣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