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企鹅娘吐槽:你愿意找一个可爱的伪娘当女友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2 16:46: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哈喽大家好!我是大家熟悉的企鹅娘!想了解近期的二次元新闻热点吗?想听听企鹅娘对这些热点的看法和吐槽吗?敬请关注每日下午四点推出的《企鹅娘吐槽》栏目,我们不见不散哟!


企鹅娘吐槽:你愿意找一个可爱的伪娘当女友吗?


伪娘可谓是岛国二次元作品中非常常见的属性,比如在《调教咖啡厅》最新一话中就出现了伪娘担当神崎日照。而这种伪娘文化也影响了不少三次元的男孩子。前不久岛国一名人气伪娘晒出了与男同学的对话,他被男同学发现伪娘身份后居然被要求交往。没想到有画师已经把这个奇葩故事画了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企鹅娘吐槽:你愿意找一个可爱的伪娘当女友吗?


前不久岛国伪娘エルも在推特上晒出了与男同学的聊天截图,当对方发现了自己的伪娘身份后,居然要求以交往为前提替他保密。最近一名叫做バケx2的画师则把这件真实事件画成了一部“R18”漫画《我的朋友不可能这么可爱》。目前该漫画只更新了几话,大致内容是伪娘エルも答应穿着女装与男同学进行约会的后续故事。对此网友们纷纷发表评论称:“少有的觉得真人比漫画好看。”“艺术来源于生活嘛。”“这脑洞真不错。”“居然现实世界中真有这样的奇葩事件发生。”“我只想知道他们最后在一起了吗?”“别说了,等一辆车……”“伪娘什么的果然有吸引了呀!”“画师加油!想看后续故事。”


企鹅娘吐槽:你愿意找一个可爱的伪娘当女友吗?


所以说,“二次元来源于生活”这句话还真是说的一点都不假!实际上这种将现实生活中的现象画成漫画的情况还真不少。如果是在过去,声优因为居于幕后的关系往往不会引发太多的关注,但现如今情况就完全不同了。如果不能够拥有着偶像级别的表现力,恐怕想要在业界生存也不是那么太容易,对女性声优而言尤其如此。近日就有日本网友绘制了一张“女性声优的人生”的漫画,讲述了她们为了职业打拼的艰辛。


企鹅娘吐槽:你愿意找一个可爱的伪娘当女友吗?


画师将女性声优分为了“长得好看”跟“长得不好看”的两种类型。前者被禁止谈恋爱,容易遭遇到粉丝的跟踪;而后者则会被网友曝光照片,然后进行各种中伤。同时,这两种情况都是针对“人气声优”的。那么没有人气的声优又会如何呢?长得漂亮的人往往容易遭遇前辈的性骚扰,甚至于面临枕营业的风险;长得不好看的,也许就只能通过出演工口游戏来生存了。


企鹅娘吐槽:你愿意找一个可爱的伪娘当女友吗?


说起日本的女性声优还有一件有意思的事情,那就是岛国有不少女性声优都嫁给了一般社员,因此这也被网友们调侃为“一般社员大胜利”。为《校园迷糊大王》高野晶等人气角色配音的清水香里在前段时间正式宣布将与一般社员结婚,真可谓是一般社员再下一城!


企鹅娘吐槽:你愿意找一个可爱的伪娘当女友吗?


清水香里是日本的女性声优,所属事务所为THREE TREE。初中时以岩仓玲音角色广播剧演员的配音者初次亮相,之后以广播剧演员配音为主,她的代表作有:《幸运星》田村日和、《奇异的破晓》宫部优子、《星界的战旗》艾克琉亚·卫夫·陶琉兹·诺如、《星空防卫队》土井静羽、《急救超人兵团》野菊朝香 、《校园迷糊大王》高野晶、《极上生徒会》银河久远、《魔法少女奈叶A's》希格诺、《七色星露》八重野抚子、《乃木坂春香的秘密》樱坂叶月、《天才麻将少女》亦野诚子等。前段时间清水香里在网上正式发出了公告,表示自己将要结婚了,丈夫不是业内人士。对于她嫁人的消息,粉丝们虽然很不舍但也送上了祝福。


企鹅娘吐槽:你愿意找一个可爱的伪娘当女友吗?


说到了结婚,这可是各位死肥宅们永远的痛啊!女朋友都八字还没一撇呢,结婚这是一件遥远到无法想象的事情。不过有时候想想单身也是一件好事,因为一旦结婚生子之后就将面对更多的烦心事。别的不说,就单单是给孩子起名这一关就难倒了很多人……每个父母都希望给孩子起一个与众不同的名字,但因为近年来日本父母爱给孩子起二次元、历史人物名字,而且发音难念,这种闪亮名字也被称为是“脑残名字”。最近2017年宝宝名字流行榜出炉了,网友们为孩子们松了一口气,至少今年的名字不管从书写到发音都比较正常。最近一名樱花妹在女性向匿名论坛“Girls Channel”诉说自己的烦恼,她恨死给自己起这种名字的父母了。


企鹅娘吐槽:你愿意找一个可爱的伪娘当女友吗?


父母都是出于爱意来给孩子起名字的,但很多孩子长大后都对自己的名字表示无法理解,甚至将生活中的种种不顺归结于起了一个糟糕的名字。投稿的樱花妹称自己被起了一个闪亮名字,名字与外表的反差让她非常苦恼,学生时代也因为名字遭受欺凌。而且她还认为是名字导致自己的就业不顺,自己的家庭环境是否有问题。她还透露自己怨恨父母,并提问:有人会因为闪亮名字而烦恼吗?


企鹅娘吐槽:你愿意找一个可爱的伪娘当女友吗?


对此有些网友安慰她称:“这不是本人的问题,但毕竟是父母把你养大的。”“你应该把自己的心情和因为名字带来的麻烦全部告诉父母,让他们反省轻率起名会有什么后果,之后提出改名字。”不过也有很多网友表示了对父母“一时智障”的抗议:“我的名字虽然不算是闪亮名字,但周围人不懂怎么念这个名字。学生时代经常都要进行订正,小学因为名字遭到欺负也是家常便饭。”“有些父母在给自己孩子起名字的时候就不能多读几遍吗?”


企鹅娘吐槽:你愿意找一个可爱的伪娘当女友吗?


在这里企鹅娘也要提醒大家,当以后给自己孩子起名字时,一定要谨慎谨慎再谨慎,一旦不小心让孩子的名字成为了笑柄,紧接着带来的就是校园暴力以及一些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的恶性后果。日本的校园欺凌问题严重,但在现实中鲜少有像鬼冢英吉、山口久美子这样的好老师挺身而出。今年日本某私立高中发生了高二女学生自杀未遂事件,学校承认校园欺凌成日常。该名女学生的桌椅上布满各种纸片,班主任却认为这是同学之间的恶作剧,并没有上报学校。


企鹅娘吐槽:你愿意找一个可爱的伪娘当女友吗?


这名女学生在2月24日从公园13米高的石墙上跳下,伤至头部,住院3个多月。在出事前,她的桌椅被贴上大量纸片,有人向她口出恶言:“别来上学了,丑女!”但在这样的情况下,女学生依然上完了下午的课。当女学生自杀未遂后,社会各方对这种校园暴力进行指责:如果没有遭受校园欺凌,这名女学生可能不会走上自杀的道路。但班主任却将桌椅贴满纸片的情况视为“同学之间的恶作剧”,并没有上报给学校。对此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称:“校方竟然不知道这种欺凌事件,太异常了。”“好过分,遭到欺负的女生就像活在地狱里一样。”“看到这张照片,老师还会以为是闹着玩吗?”“欺凌就是犯罪,应该这么教育才对。”“班主任这种判断太异常了。”


企鹅娘吐槽:你愿意找一个可爱的伪娘当女友吗?


这种不负责任的老师在现实中也不少见,但是那种故意栽赃陷害自己学生的老师大家见过吗?说起岛国动漫中有哪些元素让宅宅们深陷其中、不可自拔,女学生在游泳课上穿的死库水肯定是其中之一。紧身的死库水包裹着女孩子们曼妙的身躯,不管是瘦小的萝莉体型还是前凸后翘的丰满体型都会让绅士们直呼受不了。最近在岛国却发生了一件奇葩事件:一名男性教师偷窃了初中女生的死库水后居然栽赃给了男学生。据日媒报道,安城市公立小学的教师山下谦慈(38岁)在自己工作的初中偷盗了女学生的泳衣。在法庭上山下谦慈表示,自己并没有偷这些泳衣,是为了替偷盗泳衣的男学生暂时保管,不过这一说法被出席法庭的男学生否定了。法院二审判决认定是山下谦慈偷窃了女生泳衣。11月14日当地教育委员会发布通知表示,要彻底开除这位男老师。


企鹅娘吐槽:你愿意找一个可爱的伪娘当女友吗?


据日媒报道,安城市公立小学的教师山下谦慈(38岁)在自己工作的初中偷盗了女学生的泳衣。在法庭上山下谦慈表示,自己并没有偷这些泳衣,是为了替偷盗泳衣的男学生暂时保管,不过这一说法被出席法庭的男学生否定了。法院二审判决认定是山下谦慈偷窃了女生泳衣。11月14日当地教育委员会发布通知表示,要彻底开除这位男老师。喂喂喂……这位老师你做的实在是太过分了吧!别的老师都是为了自己的学生拼命背锅的,你可倒好,直接把锅甩到学生头上了!开除你真的是一点都不冤枉。


企鹅娘吐槽:你愿意找一个可爱的伪娘当女友吗?


另外,在昨天的栏目《企鹅娘吐槽:动画版你还追的下去吗?》中网友们回复热烈,在此企鹅娘列举出了一些具有代表性的意见,是否和你的想法一致呢?


企鹅娘吐槽:你愿意找一个可爱的伪娘当女友吗?


企鹅娘吐槽:你愿意找一个可爱的伪娘当女友吗?


好了,今天的《企鹅娘吐槽》就到这里了!对于今天的吐槽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你的看法!对于精彩的评论,企鹅娘都会邀你上榜并好好地夸奖你哟!请把你的答案分享给大家,企鹅娘也会挑选出精彩的评论在下期的节目中进行展示,期待你们的答案!


那么今天的问题是——你愿意找一个可爱的伪娘当女友吗?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