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凤凰女黑化!“三傻”索菲特纳回归《X战警》新电影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动漫责编   更新:2017-2-15 11:10: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福斯出品的超级英雄电影《X战警:超新星》(暂译)近日曝出一条新动态。在《X战警:天启》中饰演“凤凰女”的索菲·特纳将回归,继续出演琴·格雷一角,演绎全新版本的“黑凤凰传奇”。



索菲·特纳在接受采访时称:“今年非常忙,我们刚刚结束了《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的拍摄,在《X战警》之前还有几部电影要拍。下半年还有《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的拍摄。”



提到“黑凤凰传奇”,早在2006年《X战警:背水一战》时就曾把这个故事搬上大银幕,但改编略显草率,还设计了一套“变种人五级分级论”,成为整个系列重启前饱受诟病的老大难问题。显然,在《X战警:逆转未来》重启时间线后,幕后主创正努力将这个大坑填平,而《超新星》则是填坑的沙土。电影官方已确定影片的时间线为90年代,并几乎可确定会再度根据经典漫画《黑凤凰传奇》中“琴·格雷黑化为黑凤凰”的这段故事改编。


《超新星》与另一部衍生电影《X战警:新变种人》都将于近期在蒙特利尔开拍,X战警宇宙进一步扩展。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