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反差萌超可爱 狼叔为《金刚狼3》配音片段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10 15:03: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到最近大热的电影,就不能不说到《金刚狼3》。这部狼叔的收官之作不仅获得了很高的票房成绩,也获得了很好的口碑。日前官方公开了一则狼叔在为电影配音时的视频。


反差萌超可爱 狼叔为《金刚狼3》配音片段曝光


在这个视频中,狼叔在配音过程当中相当投入,甚至还原了电影当中的手刀跑。不少网友都表示这么拼命的狼叔实在是太可爱了。“感觉狼叔都要燃烧了,简直不能更可爱。”“狼叔脸都红了,其实不这么用力都可以。”“看看什么叫做入戏,国内的小鲜肉真的该学学。”“所以狼叔这一身腱子肉是配音配出来的吗?”


《金刚狼3》故事将发生在很久之后的未来世界,与现行的X战警宇宙相隔甚远。迈入暮年的金刚狼渐渐失去了体内的自愈因子。一个与他能力相似的变种人女孩劳拉突然出现,小姑娘也能伸出与金刚狼一样的钢爪。X教授便请狼叔出山保护劳拉,阻止生化人杀手Reavers组织绑架劳拉的计划。


反差萌超可爱 狼叔为《金刚狼3》配音片段曝光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