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这就是你不能拯救世界的理由!英雄都是优秀血脉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15 15:06: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热血动漫、少年漫画大多是为了向少年们传递正能量而创作的,但是现在的某些设定却看起来非常负能量,血脉和天赋逐渐取代了友情和努力。近日,日宅对血脉天赋论展开热议。


这就是你不能拯救世界的理由!英雄都是优秀血脉


1:名無しのジャンプ好き( ´艸`) 2017/02/08(水)


路飞——血脉、鸣人——血脉、小杰——血脉、一护——血脉……嘿?


5:名無しのジャンプ好き( ´艸`) 2017/02/08(水)


悟空——战斗民族的血脉、星矢——种马的血脉、山田太郎——?


6:名無しのジャンプ好き( ´艸`) 2017/02/08(水)


其实作者最想传达给读者的观点是努力的天才才是最强的。


103:名無しのジャンプ好き( ´艸`) 2017/02/08(水)


回复6楼:


能够努力也是天赋的一种。


7:名無しのジャンプ好き( ´艸`) 2017/02/08(水)


因为成长属性太低,就算努力了也只是在上位者的下面。


8:名無しのジャンプ好き( ´艸`) 2017/02/08(水)


《足球小将》——土豪家庭。


这就是你不能拯救世界的理由!英雄都是优秀血脉


11:名無しのジャンプ好き( ´艸`) 2017/02/08(水)


刘备——血脉、曹操——血脉、孙权——血脉。


24:名無しのジャンプ好き( ´艸`) 2017/02/08(水)


回复11楼:


刘备很明显是说谎吧,而且就算那样能够做出成就也很厉害啊。


12:名無しのジャンプ好き( ´艸`) 2017/02/08(水)


但是孙悟空是下级战士的血脉……


这就是你不能拯救世界的理由!英雄都是优秀血脉


35:名無しのジャンプ好き( ´艸`) 2017/02/08(水)


回复12楼:


传说中的超级赛亚人的儿子哟。


13:名無しのジャンプ好き( ´艸`) 2017/02/08(水)


没有优秀的血脉是无法拯救世界的。


14:名無しのジャンプ好き( ´艸`) 2017/02/08(水)


这就是我多年一事无成的原因。


16:名無しのジャンプ好き( ´艸`) 2017/02/08(水)


天才努力之后就能成为英雄。


21:名無しのジャンプ好き( ´艸`) 2017/02/08(水)


话说,有人读过普通人平凡地努力,得出了将将就就的成果的漫画吗?


18:名無しのジャンプ好き( ´艸`) 2017/02/08(水)


《我的英雄学院》《境界触发者》果然是新时代的王牌。


19:名無しのジャンプ好き( ´艸`) 2017/02/08(水)


三云修是真正的普通人。


这就是你不能拯救世界的理由!英雄都是优秀血脉


107:名無しのジャンプ好き( ´艸`) 2017/02/08(水)


回复19楼:


人家拥有星探的才能,还会抱大腿。


23:名無しのジャンプ好き( ´艸`) 2017/02/08(水)


三云的父亲还未出场,说不定也很厉害。


24:名無しのジャンプ好き( ´艸`) 2017/02/08(水)


樱木花道——?


这就是你不能拯救世界的理由!英雄都是优秀血脉


53:名無しのジャンプ好き( ´艸`) 2017/02/08(水)


樱木花道是努力的要素,而且身高是天赋。


32:名無しのジャンプ好き( ´艸`) 2017/02/08(水)


《JOJO》也是血脉。


这就是你不能拯救世界的理由!英雄都是优秀血脉


38:名無しのジャンプ好き( ´艸`) 2017/02/08(水)


回复32楼:


那么大乔的父亲呢?从二乔开始都是血脉,但是大乔的父亲是普通人吧。


40:名無しのジャンプ好き( ´艸`) 2017/02/08(水)


回复38楼:


大乔的父亲是贵族。


45:名無しのジャンプ好き( ´艸`) 2017/02/08(水)


回复40楼:


那跟才能无关吧。


61:名無しのジャンプ好き( ´艸`) 2017/02/08(水)


回复45楼:


能够在有钱人家出生就是才能。


268:名無しのジャンプ好き( ´艸`) 2017/02/08(水)


回复38楼:


在贵族出生=优质的食物=体格优秀。


那个时代是通过食物来决定体格的时代,如果饿成瘦子就没有那种体格了。


46:名無しのジャンプ好き( ´艸`) 2017/02/08(水)


那么DIO就是真正的努力家了,血脉是垃圾。


这就是你不能拯救世界的理由!英雄都是优秀血脉


54:名無しのジャンプ好き( ´艸`) 2017/02/08(水)


回复46楼:


就因为如此,成为强者后也有小混混的感觉。


31:名無しのジャンプ好き( ´艸`) 2017/02/08(水)


遗传因子就决定了一切,能够努力也是遗传决定的。


42:名無しのジャンプ好き( ´艸`) 2017/02/08(水)


孩子是天才就好了,为什么非要把双亲也设定得很厉害?


58:名無しのジャンプ好き( ´艸`) 2017/02/08(水)


只是个大叔又怎么生出天才呢?


114:名無しのジャンプ好き( ´艸`) 2017/02/08(水)


果然《浪客剑心》才是神作。


以前还有所谓的努力打败天赋的说法,现在连努力也被当做才能算作天赋了。大家觉得努力是一种才能吗?


这就是你不能拯救世界的理由!英雄都是优秀血脉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