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请自重!男性为什么反感喜欢与人身体接触的妹子?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0 11:07: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漫中常常可以看到男主角在和妹子身体接触的时候总是脸红害羞,甚至还会出现抗拒和害怕的表现。虽然和妹子进行身体接触是许多男性的梦想,但是有一些男性却会反感与妹子有身体接触,那么这样的男性是怎么想的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进行了调查。


请自重!男性为什么反感喜欢与人身体接触的妹子?


■只对喜欢的人不反感


“虽然我不觉得自己有洁癖,但我不太喜欢跟别人有身体接触,碰到别人我会马上起鸡皮疙瘩。只有我喜欢的妹子例外。”(28岁/娱乐业/设计师)


“我不喜欢随便跟妹子进行身体接触,我只想跟喜欢的人有亲密接触。”(25岁/零售店/业务员)


■被逼得太紧会感到害怕


“女孩子把我逼得太紧的话,我会感到害怕。做得太过分的话我会觉得她有所企图。”(21岁/大学生)


“以前我被一个有点疯狂的妹子猛烈地追求过,那次的事对我造成了心理阴影,后来我都不喜欢表现太过积极喜欢身体接触的妹子。”(26岁/广告业/设计师)


■感觉对方只是在玩暧昧


“对于男性来说,会认为身体接触多意味着对方对自己有意思吧?但我以前因此出过洋相……所以后来再碰到这样的妹子,我就觉得对方只是在玩暧昧罢了。”(23岁/餐饮业/接待员)


“因为我觉得喜欢随便跟男性进行身体接触的妹子,多半都不是真的对对方有意思,我也不会因此有什么期待。”(28岁/运输仓储/技术员)


■男性经验丰富


“我觉得能够随便接触异性身体的妹子,肯定是男性经验很丰富的人,我个人不喜欢这种类型的妹子。”(29岁/软件业/技术员)


“喜欢跟男性身体接触的妹子感觉很轻浮,我更喜欢保守的女孩。”(25岁/IT业/技术员)


请自重!男性为什么反感喜欢与人身体接触的妹子?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